劇情網

不能犯規的遊戲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能犯規的遊戲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楊隊長疑心古岱王梓擔保 古岱加入遊戲參加找主辦者

南天送了紗嘉回到房間門口,紗嘉依然很懼怕,生怕自己會和尉遲城相同的下場,南天提示紗嘉假如覺得有任何反常都要大聲叫他,紗嘉微笑允許,房門在兩人的注視下漸漸關上了。

警方剖析白鯨和尉遲城的最後見面是在酒店的偷情,但是奇怪的是當天不管是白鯨仍是尉遲城房間的錄像都被毀了,乃至那個樓層的錄像都沒有了,而徐文和尉遲城之間究竟是什麼緣故也成為了他們剖析的工作。

徐文不斷的喝酒,每天都是一副醉生夢死的姿態,這樣的徐文消磨盡了尉遲城的熱心,但是尉遲城仍是擁抱著徐文,期望兩人的感情還能回到曾經,相信徐文的著作會被認可,徐文許諾會給尉遲城一個好的生活,尉遲城相信,而徐文對尉遲城也是充滿了自責。但是徐文再次的著作出來仍是被人指責是抄襲怒不可遏之後喝酒,尉遲城聽到聲音出來,安慰徐文,期望徐文能拋棄願望和她好好過日子,但是這些話在徐文看來便是人他的能力,和外面那些指責他的聲音是相同的,徐文生氣的推開尉遲城摔門而去,可便是這么一個推,就推倒了大肚子的尉遲城,尉遲城大聲呼救,但是走了的徐文沒有聽到,孩子因而沒了。想到這裡徐文苦楚至極,仍是不斷的喝酒。

楊隊長命令拋棄休假全體人員都全力以赴的查詢白鯨、徐文和尉遲城的詳細資訊查詢出來。不成想在尉遲城的辦公樓視頻中竟然看到了古岱的身影,楊隊長要求徹查古岱進去和離開的時刻。

周怡顯著很喜歡古岱,想要纏著古岱拉關係,古岱一看時刻差不多了甩開周怡匆忙回到了宿舍里。這次接收到了那個主辦者的對話,主辦者讓古岱挑選是否參加到遊戲中?古岱肯定 自己的答案,成果被告知古岱不能再讓任何人知道這件事,而且要找出誰才是主辦者,不然所有人都會死,假如找不到他大家也會和尉遲城相同的下場。

南天和斗極也剖析了昨天晚上的腳步聲,南天如實說出自己不僅僅聽到了跑步聲音,而且還看到白鯨和徐文爭吵,因而斷定兩人之間一定和尉遲城有某種的聯繫。與此同時,克里斯在房間裡一個人玩著魔方,人格分裂出來的另一個人也提示著克里斯這個遊戲他們只能是一個人玩下去。

楊隊長懷疑古岱非要帶回去查詢,但是王梓卻告訴楊隊長古岱沒有任何動機,而且他是她的實習生,假如古岱有任何問題她都擔著。楊隊長仍是不放心,提示王梓不要忘了古岱的另一個身份,是網紅的評論者古德白。王梓表明自己相信古岱,現在古岱就在宿舍里待著,假如楊隊長不放心,她能夠擔任盯著古岱,楊隊長畢竟贊同了,由於相信王梓。

古岱看著斗極講述的故事,剖析現場現已沒有了尉遲城,有或許尉遲城現已死了,也就意味著這個遊戲真的有人被害了。

下一集(第 17 集) 不能犯規的遊戲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