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能犯規的遊戲第2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能犯規的遊戲第26集分集劇情介紹:克里斯和紗嘉是曩昔的戀人 紗嘉爸爸媽媽不供認女兒失蹤的事情

古岱叫出了林大雄和雯子,詳細問詢他們去找劉老師時分家中的狀況,得知劉老師非常愛好音樂,可是鋼琴上面卻擺滿了雜物,因此古岱產生了疑問,愛好音樂的人是不會答應鋼琴上面放雜物的,幾個人再度回去找這個劉老師現已是鐵將軍把門了。

古岱和雯子、林大雄又去找了克里斯曾經就讀的校園,成果得知克里斯是柯第26集:克里斯和紗嘉是過去的戀人 紗嘉父母不承認女兒失蹤的事情

古岱叫出了林大雄和雯子,詳細詢問他們去找劉老師時候家中的情況,得知劉老師非常愛好音樂,可是鋼琴上面卻擺滿了雜物,因此古岱產生了疑惑,愛好音樂的人是不會允許鋼琴上面放雜物的,幾個人再度回去找這個劉老師已經是鐵將軍把門了。

古岱和雯子、林大雄又去找了克里斯曾經就讀的學校,結果得知克里斯是柯迪,而且老師還提供了當年的學校畢業證,結果古岱卻從畢業證上面還看到了紗嘉的身影,這讓古岱產生了更大的疑惑去找紗嘉的父母,紗嘉父母本來不願意承認女兒失蹤的事情,或許是因為地位的原因吧,總擔心被人指指點點,紗嘉父母都是成功人士,而且由於忙於事業很少顧及紗嘉,古岱只好拿出了紗嘉講故事的視頻,以此證明紗嘉被綁架出事了,紗嘉母親這才說出了實情。當年的紗嘉經常外出,有時候不回來,而且總是不喜歡媽媽買的衣服,從未穿過,母親只是一味眼光不同,所以紗嘉才不喜歡的。但同時也發現了一個很異常的情況,在紗嘉的房間裡發現她的化妝品已經塵封,甚至是沒有,紗嘉母親表示以前孩子很愛化妝,現在基本上是不化妝的,至於原因媽媽也不知道。

古岱好奇詢問從什麼時候開始啥價出現了反常的,根據紗嘉母親講述,紗嘉的名字叫郭婉婷,五年前因為和男朋友柯迪分手,就突然和一個女孩出國散心,一去就是好幾個月,而且回來之後就把所有喜歡的東西全部都打包捐贈了,而且還迷上了寫小說,有一次看著紗嘉困的趴在桌子上睡著了,母親本想給蓋個衣服,結果驚醒了紗嘉,紗嘉像是瘋了一樣將母親趕出去。後來柯迪也找過紗嘉,但是不知道紗嘉說了什麼,從此柯迪就再也沒有來過。

回去之後楊隊長就生氣雯子和林大雄不該帶著古岱出去,古岱解釋都是他的注意,而且分析如果是紗嘉和柯迪分手,現在就有可能是柯迪弄出來的遊戲,他才是主辦者,就是為了報復紗嘉,其餘幾個人充其量也就是陪襯混淆視聽的。此時王梓回來, 經過公安局處的調查資料得知克里斯根本就沒有哥哥,柯迪是克里斯的中國名字,而且又家族精神病史,實際上克里斯和柯迪是同一個人,因此擔心那些和精神病關在一起的幾個人都充滿了危險。同時也調查到了林水荷和紗嘉是同一個大學的學生,還是閨蜜,當年就是兩人一起去的國外散心,但是回來的時候只有紗嘉,林水荷就再也沒有回來。

躺在床上的紗嘉痛苦害怕,思緒回到了以前,林水荷被人欺負,而紗嘉家裡富裕還膽大,光明正大錄下了林水荷被欺負的視頻,聲稱要去報警,或者直接用錢也可以砸死那些欺負林水荷的人,嚇得幾個欺負人的人離開了,紗嘉向林水荷表示以後如果遇到困難隨時找他。

​迪,並且老師還供給了當年的校園畢業證,成果古岱卻從畢業證上面還看到了紗嘉的身影,這讓古岱產生了更大的疑問去找紗嘉的爸爸媽媽,紗嘉爸爸媽媽原本不願意供認女兒失蹤的事情,或許是因為地位的原因吧,總憂慮被人指指點點,紗嘉爸爸媽媽都是成功人士,並且由於忙於工作很少顧及紗嘉,古岱只好拿出了紗嘉講故事的視頻,以此證明紗嘉被綁架出事了,紗嘉母親這才說出了實情。當年的紗嘉常常外出,有時分不回來,並且總是不喜愛媽媽買的衣服,從未穿過,母親只是一味眼光不同,所以紗嘉才不喜愛的。但同時也發現了一個很反常的狀況,在紗嘉的房間裡發現她的化裝品現已塵封,乃至是沒有,紗嘉母親表明以前孩子很愛化裝,現在基本上是不化裝的,至於原因媽媽也不知道。

古岱好奇問詢從什麼時分開端啥價呈現了反常的,根據紗嘉母親敘述,紗嘉的名字叫郭婉婷,五年前因為和男朋友柯迪分手,就忽然和一個女孩出國散心,一去便是好幾個月,並且回來之後就把一切喜愛的東西全部都打包捐獻了,並且還迷上了寫小說,有一次看著紗嘉困的趴在桌子上睡著了,母親本想給蓋個衣服,成果驚醒了紗嘉,紗嘉像是瘋了相同將母親趕出去。後來柯迪也找過紗嘉,可是不知道紗嘉說了什麼,從此柯迪就再也沒有來過。

回去之後楊隊長就生氣雯子和林大雄不應帶著古岱出去,古岱解釋都是他的注意,並且剖析如果是紗嘉和柯迪分手,現在就有可能是柯迪弄出來的遊戲,他才是主辦者,便是為了報復紗嘉,其餘幾個人充其量也便是烘托混淆視聽的。此時王梓回來, 經過公安局處的調查資料得知克里斯根本就沒有哥哥,柯迪是克里斯的我國名字,並且又宗族精神病史,實際上克里斯和柯迪是同一個人,因此憂慮那些和精神病關在一同的幾個人都充滿了風險。同時也調查到了林水荷和紗嘉是同一個大學的學生,仍是閨蜜,當年便是兩人一同去的國外散心,可是回來的時分只要紗嘉,林水荷就再也沒有回來。

躺在床上的紗嘉痛苦害怕,思緒回到了以前,林水荷被人欺壓,而紗嘉家裡殷實還膽大,光明正大錄下了林水荷被欺壓的視頻,宣稱要去報警,或者直接用錢也可以砸死那些欺壓林水荷的人,嚇得幾個欺壓人的人離開了,紗嘉向林水荷表明以後如果遇到困難隨時找他。

下一集(第 27 集) 不能犯規的遊戲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