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能犯規的遊戲第2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能犯規的遊戲第28集分集劇情介紹:千秋被懷疑,古岱的告白

在一個倉庫里,大家圍坐在桌前。千秋面色平穩的當著大家的面說到“白鯨抄襲就是抄襲,沒有想要在道德上跟你爭個是非對錯,但是這件事後還牽扯到一樁命案”,白鯨當然進行了否認,千秋又面色平穩的再次分析到之前因為看到白鯨的作品後還專門聯繫到劉編輯進行詢問,劉編輯的回答這件事情他也沒有搞清楚具體的來龍去脈,只知道千秋拒絕後,轉到徐主編那裡接手了,還聽說訛了原小說作者,不僅打了官司還鬧出了人命。而千秋聽後有點難以接受,為此還患上了很嚴重的心理疾病。千秋知到雖然沒有答應抄襲,但是也一度認為與自己有著聯繫,因為她掩蓋了事情的真相,是她人生中跨不去的一道坎兒。當千秋說完後,南天站起來憤怒的對著白鯨說到“如千秋所言屬實,當時在尉遲成與徐文推白鯨成為人氣作家時,白鯨故意接近尉遲成,引誘尉遲成協助白鯨上位,而尉遲成早已厭倦徐文,所以在尉遲成死的時候,所有懷疑都朝向了徐文,而這一切都是白鯨借徐文之手殺死尉遲成後又殺死徐文”經過這一番推論,南天率先說出懷疑白鯨是主辦者,聽南天的話後,白鯨非常急躁的大吼他做不出殺人這種事,他只是抄襲,隨後白鯨抱著頭像瘋了一樣走到倉庫門前,嘴裡還一直念叨著“好吵好吵,我沒有殺人”。還在桌前的其他幾位便對千秋剛剛說的事進行了打分,隨後有一個聲音傳來,幾人鎮定的聽著“千秋不僅拿到了最高分,還是目前唯一一個還未犯規的人;而最後一位則是南天。”克里斯鼓掌到因千秋的即興故事破了主辦者讓他們犯規的魔咒,而在千秋之前除了尉遲成其他所有人都是被犯規的,並指出主辦者一開始的目標就非常明確,是不能讓他們贏的,反而是要他們死。北斗聽完後將懷疑主辦者的矛頭指向了千秋,並對千秋進行了質問,千秋聽到北斗的懷疑後非常鎮定自若的反擊到,指出每個人被值得懷疑的點,且有理有據的假設主辦者的想法。當千秋準備離開時,倉庫門突然一陣狂想,一下子驚到眾人,這時白鯨仍在門口,聽到響聲後立即站起來,轉身對著眾人說道“外面有人,你們聽”,還一直不停的對著門外求救。眾人在一番交談後也離開了。

而另一邊,古岱與王梓一直對著電腦螢幕,看著一段視頻,最後浮現出來了幾個大字,主辦者回答了昨晚的問題“尉遲成與徐文不是他殺的”,看到這些後他們進行了分析可能倉庫里除了主辦者還有另一個兇手,隨後螢幕又彈出一條千秋目前沒有犯規,這讓他們很驚訝。

房間裡紗嘉與南天在房間裡也進行了相關的分析,而紗嘉則認為主辦者並不想贏得比賽,而是想看到他們幾人互相殘殺。古岱、王梓還有其他眾人對主辦者剛剛的回答進行了分析,需要找到一個點,讓主辦者自己承認千秋沒有犯規是意料之外的事情。在一個房間裡,一個女人被綁在辦公椅上,有人將其推了出去。另一邊,南天與克里斯來到徐文死的地方,因徐文死時並未對其進行仔細的檢查,經兩人檢查後發現徐文胸前有針眼,且似乎不止注射過一次,南天記得徐文曾告知他,入倉庫後,總是能在房間裡看到一些可怕的幻想,想到這些,南天當即說出了“致幻劑”推測到如有人就是為殺人而來,那么徐文的死便是必然的。徐文死的當晚,在南天離開後還有人來過,因為桌上的手稿被人動過。

古岱與王梓分析到千秋在利用自己的方式間接試探主辦者的目的,通過千秋的故事大致映射出白鯨是抄襲者,而這是針對抄襲者的一系列報復,但是如果千秋的故事是根據自身經歷改編的話又會牽扯出另一個人,一切都太過混亂了,還是需要深挖千秋當年與境意官司的案子,可能藏有尉遲成、徐文、白鯨不想讓他人知到的醜聞。主辦者在暗,但是他將所有的信息點都拋了出來,甚至是彩蛋。可能這幾個人牽扯到一件冤案,也許是想通過古岱傳遞一點信息,才將其牽入其中。分析完後王梓告知需要收拾行李去趟日本。

紗嘉此時半夜起身來到廁所,但是突然大喘氣。在古岱的夢裡,他喊到郭婉婷,從日記本里看出,你對林水荷的控制欲很強,只要她拒絕,就會疏遠她、懲罰她,林水荷和你去了日本後到底去了哪裡,這時郭婉婷起身,身後出現了另一個女人。古岱被驚醒。

王梓在準備去往日本時,拜託了她的師哥找馬主任查古岱的背景,這可能是一個突破。就在準備上車時,古岱跑來大叫到王梓並向她告白了。南天醒後抱著紗嘉,嘴裡說著會保護你,不會讓你受到任何傷害。

下一集(第 29 集) 不能犯規的遊戲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