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能犯規的遊戲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能犯規的遊戲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汪靜雯是精神分裂,尉遲成死在房間裡

汪靜雯聯想到汪興宇和董琳的奇怪還有自己的遭遇,她的疑問更加的濃重。所以她帶著疑問撥通了小米的電話,問她為什麼聽到上次的地址一臉疑惑的表情,小米問她難道不記得汪洋了嗎。小米聽了之後一臉難過的掉下了手中的電話,一切的起點要從八年前開始。汪洋和汪靜雯在一起並且偷偷結婚了,汪洋和汪靜雯曾經非常的相愛,但是愛始於最終的欺騙,卻最終也欺騙他們。五年前是他們的三周年紀念日,可是當汪靜雯回去的時候卻看到了汪洋和一個陌生的女人在自己親手布置的家中。汪靜雯拿著水果刀上樓去殺死了汪洋,所有的罪惡都將在五年後的五月十八號得到審判。汪興宇和董琳答應了讓汪靜雯看相冊,汪靜雯翻看相冊發現自己不是他們的孩子,他們的孩子是汪靜雯的丈夫。可是因為當年汪靜雯被判定精神失常,所以並沒有得到應有的懲罰。所以汪興宇和董琳把她帶到了曾經原有的房間,但是不知道汪靜雯從何拿出了一把刀,這個時候聶遠沖了進來用鎮定劑制止了汪靜雯,一場悲劇到此結束。

徐文的故事講完了,鼓掌的人不多。紗嘉覺得徐文描寫的女主人公的心理活動非常的細膩。故事的靈感確實來自王爾德,但是其中也參雜了自己的個人想法。克里斯說起當年徐文臨摹克里斯的事情,然後徐文很生氣而又激動的說自己一沒有抄襲二也沒有和尉遲成的主題重複。說完情況之後克里斯為了自己的行為道歉,他的目的只是想要排除兇手罷了。千秋的故事已經整理好了,無論是臨摹還是自創故事都還不錯,大家要打分了可是尉遲成卻沒有在現場。北鬥打算自己去叫她,而徐文則握著酒壺心裏面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北斗突然大叫了一聲然後把大家叫了上來,尉遲成的門被反鎖了而且叫人也沒有人答應。

古岱那邊想要抓到送隨身碟的人,但是卻抓錯了沒有搜到對方身上的隨身碟。古岱和他聊了起來說自己喜歡上王梓了,但是林大熊卻覺得古岱和師姐不合適。古岱要趕林大熊走,但是林大熊給他講了楊隊喜歡王梓的八卦,這個時候鬧鐘響起了古岱說林大熊耽誤了自己的大事然後把林大熊給趕走了。隨身碟已經拿進來了可是人卻沒有抓住,古岱開始看起了隨身碟中的視頻。倉庫裡面徐文撞開了尉遲成的門,大家跟著一起走了進去卻發現了尉遲成倒在了沙發上。刀插的是胸口而且死了有一段時間了,屍斑已經長滿了全身。克里斯做出了更加精準的判斷,根據腹部食物說她死了高達六個小時。可是紗嘉說這不可能,因為白鯨一個人上樓去叫過尉遲成,時間截止到現在根本不夠六個小時。大家都看著白鯨,但是白鯨表示自己真的聽到尉遲成說話了,她說自己有些累了。古岱開始看著今天的視頻,然後側寫著徐文的情緒變化。

下一集(第 8 集) 不能犯規的遊戲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