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能犯規的遊戲第2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能犯規的遊戲第25集分集劇情介紹:千秋將守護重任交給南天 雯子找到千秋的主編劉老師

千秋懷疑紗嘉控制了徐文的夢境,讓時刻在四點十六分,由此排除自己的嫌疑,可是紗嘉或許是藏在人群里對主辦者和他們下手的人。南天遽然覺得現在的情況很像尉遲城寫的《怪病侵襲》,千秋甚至現在都不知道自己要講述什麼,因而假如連他自己都不清楚是什麼也能被犯規,那就說明太可怕了,千秋交託給南天一個重要的使命,擔任維護大家找出主辦者,此時站在二樓的紗嘉陰沉著臉看著談天的千秋和南天。

楊隊長和局長召開會議分析了現在的情況,之前一定是垃圾車將人藏到了秘密的地方,而且主辦者也一定混跡在密室中,局長覺得這是有預謀的一起綁架謀殺。王梓也以為這個主辦者應該是一種報復的行為,或許是報復個人,或許是報復社會。王梓提議對古岱進行二十四小時的監控,讓他的一舉一動都在監控之中,局長指令深挖所有人,找出主辦者,尋覓躲藏的地方,對廢棄的樓盤和倉庫都逐一排查,技術部門也要迅速康復優盤的查詢,另外就是側重查詢古岱。

千秋也是境意公司的簽約作家,當時是被主編徐文針對,而且千秋脫離之後境意出版社有七名職工突然辭去職務,人員變化比較大,而且調取了七名職工的資料,這幾個人擔任的小說當年出版的都是千秋的。楊隊長也人人查詢一下八個人的社會關係,古岱本以為會讓自己參與查詢,沒想到卻疏遠他,王梓只好說出打算派人“維護”他,古岱知道這是監督,楊隊長提出親自搬去和古岱一起住,這樣才幹貼身維護。古岱馬上提出要和王梓假扮男女朋友住在王梓的家裡去,這樣才順理成章,楊隊長卻死活不贊同,生怕王梓今後被人誤會,兩人一向爭吵不下,這讓心境煩躁的王梓跳出來阻止了兩人的爭吵,贊同了古岱的意見。

刑警隊的雯子找到了當年千秋的主編劉老師,想要了解當年千秋脫離的真實原因,劉老師以為薪水在內的各種原因都或許導致辭去職務,而且覺得是正常的離職,至於和千秋他們也只是工作關係,千秋為人冷漠孤僻,就連公司聚餐也從不參與。雯子回來向楊隊長匯報了今日詢問劉老師的工作,結果楊隊長發現一定是劉老師說謊了,馬上查詢他說謊的原因。

古岱一向擔心剩下的六個人怎么樣了,八個人現已死了兩個,古岱的眼神中充滿了憂慮,而王梓看著如此仔細時分的古岱眼神里竟然閃現出信任和喜愛。

王梓正給主任打電話,可是電話突然之間就中斷了,再打曩昔也是無法接通的狀態。

下一集(第 26 集) 不能犯規的遊戲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