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能犯規的遊戲第1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能犯規的遊戲第12集分集劇情介紹:徐文和白鯨的爭執,尉遲成的屍體不見

圓桌上面的人都走了,南天讓克里斯留下來聊兩句。克里斯把自己的魔方交給了南天,南天拼接處了六面看到了上面有一個純正的小男孩。克里斯不知道南天會是自己的隊友還是對手,如果是對手的話他表示會很享受。古岱在房間裡面思考著三個故事的內容,試圖把所有的情況聯繫到一起。倉庫裡面出現了莫名的跑步聲,南天、白鯨還有克里斯出門查看。徐文依舊從夢中驚醒過來,他看了看時間又是四點十六分。徐文去洗漱台洗漱卻看見鏡子裡面有一個女人,他難以置信又洗了把臉結果看到尉遲成出現在了自己的身後。古岱調查了尉遲成的身份,得知她的情況之後覺得不可能會參加這種比賽,難道說這事境臆出版社的新作品嗎,而且尉遲成的死亡照片做的也太逼真了。

南天聽到了樓下有動靜所以出去查看,徐文在那天拿著酒,白鯨找到了他說他是殺人兇手。徐文嘲笑他說以為他和尉遲成在一起會變得聰明一點,沒有想到他還是這個老樣子。白鯨是暢銷書的作家,但是他似乎之前依靠的是尉遲成的關係,徐文說他現在是翅膀硬了想要擺脫尉遲成的擺布。早上的時候紗嘉過來找南天下樓吃早飯,南天有意識的看了看時間八點零九分。下樓的時候南天跟紗嘉聊起天來,倉庫裡面太暗了沒有時間的概念。紗嘉跟南天說起了徐文和尉遲成的關係非愛即恨,而南天責問起昨天晚上跑步聲的情況,紗嘉表示自己聽見了可是不敢出來,但是她聽到了南天和克里斯的對話。

尉遲成的秘書給刑警大隊打了電話,說尉遲成已經消失了48個小時了。林大熊調查了南天的情況,但是沒有查到南天這個人,古岱這才告知了林大熊這是一個網名並不是真實的姓名。古岱向王梓請了假,然後在自己的房間裡面上網搜尋著什麼。緊接著古岱去了境臆公司但是被攔了下來,古岱看著外賣員心裏面突然有了新的辦法。倉庫裡面大家在樓下吃著東西,唯獨徐文沒有下來,北斗想要去查看但是白鯨說徐文沒有事。徐文打開門出來把南天叫進了房間裡面,他告訴南天倉庫裡面除了千秋和紗嘉還有另外一個神秘的女人。南天表示不相信倉庫裡面除了紗嘉和千秋沒有別的人了,結果徐文提示也許是尉遲成回來復仇了,可是她其實已經死了。白鯨有些餓了去櫥櫃裡面拿食物結果被嚇了一大跳,因為他看見了尉遲成的包就在那裡。克里斯想要去尉遲成的房間查看結果發現尉遲成的門被反鎖了,北斗和大家一起跟過去把門撞開了,卻發現裡面已經沒有了尉遲成的屍體。古岱假扮成了一個外賣員進到了公司裡面,他問了一下前台尉遲成的辦公室位置,前台如實告知了情況。但是她感到很奇怪,尉遲總是從來不點外賣的。古岱來到了尉遲成的辦公室之後,側寫了尉遲成的情況,她撕掉了一本書的內容,古岱猜測她和書的作者之間的關係。

下一集(第 13 集) 不能犯規的遊戲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