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能犯規的遊戲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能犯規的遊戲第18集分集劇情介紹:楊隊長置疑古岱涉案 古岱猜想最後失蹤的人是南天

徐文指責是白鯨殺了尉遲城,徐文無數次看見白鯨便是一副小白臉的姿態勾引尉遲城,但是卻實際上和一個三流的小明星勾搭,生怕被尉遲城發現因此才會殺了尉遲城,保住自己現有的全部。徐文聲稱自己去到尉遲城房間的時分,尉遲城現已死了,但是他懼怕被人誤會是兇手所以其時不敢承認,徐文從前聽到尉遲城和白鯨吵架,尉遲城說過如果她死了就拉著白鯨陪葬的話,白鯨手臂上的傷也不是被鐵窗劃傷,而是被抓傷的。白鯨只好說出了當天晚上的狀況,尉遲城確實發現了他勾搭三流明星的事情,兩人撕破臉,而白鯨怒極聲稱自己早就受不了尉遲城了,兩人發生了爭鬥,尉遲城抓傷了白鯨,白鯨氣憤脫離,尉遲城憤恨的叫囂隨後傳來。

一向暗中盯梢者古岱的王梓被古岱發現,古岱敏捷逃走了,王梓進入到古岱的房間裡,發現了黑板上寫著的人名,其中除了徐文白鯨、尉遲城還有南天的姓名,這讓王梓非常震動。

古岱來到咖啡店,再次調取了紗嘉出事的視頻,發現相片的時刻正是他們失蹤的時刻。與此同時,克里斯和別的一個自己又發生爭執,別的那個人提醒克里斯不要忘了他們才是並肩作戰的兄弟,而南天僅僅一個外人,希望克里斯能遠離南天,不要再和南天有任何聯繫,克里斯並不承受,在逐步的接觸中,克里斯被南天的鎮定和細緻所吸引,也被他的胸襟所吸引,克里斯剛出來就被紗嘉叫過去說話。

紗嘉直接挑明克里斯是在裝,並問詢是否把她當做了玩具和獵物,但是克里斯卻表示自己對她沒有愛好,紗嘉猜測克里斯是為了南天,而克里斯還改姓名,他的姓名應該是克里,克里斯告訴紗嘉克里是他的哥哥。

根據失蹤的時刻和遊戲時刻估測,古岱猜想到最後一個失蹤的人正是南天。警方在手機上提取了指紋,除了白鯨和尉遲城的指紋之外還有一個正是古岱的,失蹤的七個人之中現場都從前呈現過古岱,楊隊長以為古岱和這件事脫不了干係,因此要求帶回來承受調查,王梓要求親自去找古岱,此刻的古岱現已約出了林大雄,來到鐘樓之上,依照那個時刻點估測主辦者或許呈現的方位,找到了其時南天地點的方位,兩人敏捷的趕過去。

紗嘉和克里斯溝通之後將成果告訴了南天,相信克里斯和克里是兩個人,因為他們的性情差異非常大,南天手裡握著魔方,若有所思的姿態。

古岱來到南天的房間裡,仔細觀察著房間裡的全部,想著兩人其時的對話景象,而此刻王梓推門進來了。

下一集(第 19 集) 不能犯規的遊戲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