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能犯規的遊戲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能犯規的遊戲第19集分集劇情介紹:古岱為救人逃出看守所 古岱猜想講故事的人是克里斯

古岱被關進了審問室,氣憤焦慮的古岱對著外面大喊大叫,責怪楊隊長他們便是在害人,假如他被關在這裡八個人的性命不保,楊隊長認為這是光禿禿的威脅,讓王梓去給施加一些壓力。

王梓拿著他們收集來的相關證據給古岱看,並且要求古岱給出一個解釋,因為七號晚上那些人離奇失蹤,而古岱的相片便是七號晚上拍照的。古岱要求和王梓獨自對話,並且要求封閉了一切的監控設備,因為古岱僅僅嫌疑人並非是罪犯,因此楊隊長同意了這個要求。

古岱就將一切事情都告知了王梓,古岱解釋幸而自己甩掉了盯梢者,要不然假如知道他被抓進來,對那些關在倉庫里的人是一種危險,但是王梓卻宣稱今日盯梢的人是她,古岱絕望王梓並不相信自己。此時忍無可忍的楊隊長進來了,揭穿了古岱是推理小說的評論者,還給自己叫了古德白的名字,意思便是終結者,楊隊長承認古岱是一個推理天才,但是天才和瘋子也僅僅一線之隔,因此置疑古岱是有組織有預謀的劫持,古岱苦笑,沒有想到自己居然把自己查成了嫌疑人,古岱說出宿舍的隨身碟能夠證明,主辦者寄過來的內容便是證據,這個便是遊戲參加者的視頻,楊隊長讓王梓持續看著古岱,他則去宿舍拿優盤。

克里斯在房間裡打算睡覺,成果被克里叫醒,克里斯驚訝於克里居然出來了,坐在了他的身邊,曾經都是在鏡子裡對話的,克里斯的樣子驚駭極了。克里氣憤指責克里斯居然想要困住他,所以故意將魔方交給了南天,克里斯瘋狂叫喊,提示克里斯他們是兄弟,而他居然想要永遠困住他,克里斯重重的喘著粗氣,心裡有一絲的驚駭也有一絲的愧疚。

楊隊長憤恨的回來,指責古岱是故意拖延時間,因為優盤是空的,這下古岱真的著急了,認為楊隊長是顛倒黑白,他才是這個案子的主要查案著,並且這裡面有八條人命,假如他是主辦者絕對不會給他們留出那么多把柄出來,楊隊長不去追查尉遲城的死因,卻來查詢他,王梓怒吼讓王梓好好的想想自己的問題,不應該總是往他人身上推脫。

克里狠狠的瞪視著南天,南天悠然快速的擺弄魔方,30秒的時間完成了使命,將帶有笑臉的一面擺放在了克裡面前,沉默了頃刻之後克里消失了,克里斯呈現了。克里斯今日敘述故事,南天提示克里斯要好好的想想除了講好故事便是要反覆的想想之前發生的問題,千萬不能在被犯規,而他們現在就應該做的事情便是找出主辦者,他們完勝。

王梓和楊隊長剖析,其實王梓相信古岱,以古岱的智商和測寫能力是不可能留下這么頭緒的,王梓馬上申請對八名失蹤的人進行深入的查詢,王梓宣稱她有一個方法能夠測驗古岱是否和這件事有聯繫。

林大雄被派來讓古岱在問詢筆錄上面簽字,古岱發現檔案上的一個別針,馬上要求林大雄將椅子扶起來,趁機將別針攥在了手裡,古岱很聽話的在筆錄上籤字按上手印。古岱提出讓林大雄幫一個忙,林大雄往前將就,古岱讓林大雄晚上九點半的時分登錄一下邪魔國際的遊戲,林大雄雖然擔心被楊隊長罵,但是仍然仍是容許了。

克里斯很快講完了故事,並且在他的故事裡是兄弟倆,就好比他們相同,克里斯的故事裡哥哥變成了活死人,這讓千秋覺得太殘忍了,不應將哥哥變成了活死人。克里斯解釋這個的確是哥哥給的創意,我們獵奇問詢哥哥是否也和故事裡的相同,克里突然呈現了,冷冰凍的指責眾人和這件事沒有聯繫,趕緊打分才是要害,斗極也不滿克里斯變臉太快了,南天打斷了斗極,分很快打完了克里斯敏捷的離開了。

九點半的時間一到,聽話的林大雄就登錄了邪魔國際,趁著這個時間古岱用別針打開了門鎖離開,林大雄發現後趕緊告知我們。

密室里,我們發現了一個帶血的紙條,千秋有些害怕,而克里斯認為是故弄玄虛,南天則是一言不發,那張紙條上寫著總算理解了,只要死了才幹活著離開。

古岱離開之後敏捷的回到了自己的宿舍,並且很快找出了現已送來的優盤,這個優盤正是克里斯敘述的故事。

克里斯在南天的房間裡,很幸虧知道南天,和南天在一起的時分特別輕鬆,南天猜想克里斯一定是和雙胞胎哥哥在一起很不舒服,克里斯和南天彼此逗笑,克里斯也難得露出了笑臉,而南天認為現在假如想要活著出去,就要靠他們了。克里斯追問南天假如他的故事得了最高分,是否只要他一個人能夠離開?南天反問克里斯是否真的希望只要他一個人離開,克里斯淺笑搖頭,克里突然呈現了,低聲責問克里斯是不是捨不得南天,克里斯強即將克里壓回去持續和南天說話,但是克里反覆的呈現,要求克里斯趕走南天,就這樣兩人一向激烈的爭執中,克里斯總算服軟,讓南天先回去歇息,南天拍了一下克里斯的肩膀,安慰他的心情,讓克里斯也早點歇息。

看完了克里斯的故事,居然還送了一個彩蛋,裡面還有一開始我們被關在密室里的毛遂自薦,克里斯是最終一個下來的,並且一來就說這是一場遊戲,看到克里斯手裡的魔方, 古岱猜想克里斯便是方才講故事的人,但是假如他也是一個參加遊戲的人,但是主辦者必定不會提前告知他們這個是遊戲,只要一種可能,這個是以遊戲為名的劫持,並且在彩蛋里還有那個帶血的紙條,古岱意識到這個紙條上面寫著的只要死人才幹活著離開,而意思便是活死人,正印證了方才克里斯的故事,克里斯被判出局了。

下一集(第 20 集) 不能犯規的遊戲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