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能犯規的遊戲第3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能犯規的遊戲 第36集分集劇情介紹南天被逮捕,王梓與古岱在一起了

依照原理杯子距離地面如果落地根本就不會碎,可南天被綁架的現場的杯子是碎了的,古岱將手撒開,水杯落地,杯子並沒有碎。南天陰笑著回憶,當時是他按住了信號器裝成信號不好的樣子,林水荷捂住了他的嘴並幫他摔壞了杯子,是他讓林水荷催眠自己忘記之前的記憶的。

原來小時候古岱與南天就已經認識了,他們的父親不僅是戰友還是退役後一起考入研究員的同事,南天的父親一直在研究抗癌藥,但是不知是為什麼有一天服藥自殺了,就這樣南天的父親死了,剩下他與他母親,隨後他們便搬了家,也是因為父親的去世,他的母親性情大變對他非常嚴厲,在目前的教導下他愛上了寫作,於是他將自己的小說拿去投稿,可是由於年齡太小,投稿途中屢屢受挫,直到遇見徐文,正當他以為他成功了,可書店裡上架的驚魂九天作者並不是他的名字而是白鯨,他打電話給劉編輯,卻遭到了對方的冷漠處理,由於當時簽契約時有一項隱含的切結條款,小說的原創與著作權都是境意出版社,南天找到徐文,徐文否認還將他告上了法庭,而法院的傳單正巧被他的母親收到了,最後他的母親也死了。房東將傷心的南天趕出,南天在地上撿起東西時他發現江南醫學這本書的作者名居然是古明翰,他瞬間明白是古明翰盜取了他父親嘔心瀝血研究撰寫出來的論文成了古明翰的囊中之物,南天本來想去找古明翰要個說法可是古明翰已經死了。而對於南天所說的古岱毫不知情。就在南天想要了結自己時林水荷的出現讓南天活了下來,兩人有著相似的過去,最後兩人走到了一起。支撐著南天活下的只有林水荷與復仇,於是一場復仇的遊戲就這樣在五年前就開始計畫了,可就在這時古岱進入了南天的視線。南天與林水荷共同計畫著復仇、修建倉庫,遊戲就這樣開始了。

南天一直都想要古岱嘗受一下他所經歷的、,想要古岱被誤解被拋棄,可惜最終沒有實現,還被古岱找到了。馬主任之前交給古岱一封信,南天的父親被革職一事,那篇《癌症後晚期的病灶可溶性》的論文其實是南天父親寫的,可最終掛上了顧明翰的名字,這件事發生後南天的父親從未發聲過一句,在他父親的信里告知他的母親不要追究此事,但是他的母親從未想到自己的孩子也會經歷如此不公正的待遇,如果當時追究此事南天也許就不會受到這種待遇。南天看了信後痛苦的哭著。

南天最後隨著古岱下樓,警方為南天套上手銬,壓上了車,古岱留著眼淚看著南天遠遠離去,內心極為痛苦,就像小時候南天搬家離開一樣遠遠的看著。王梓安慰著古岱。古岱回憶著自己的父親死於癌症,臨死前還在念叨著南天的父親。南天與林水荷都被判了無期徒刑還剝奪了政治終生權利。

古岱與王梓搏鬥後正準備接吻時,旁邊的手機響起,一條簡訊“不能放犯規的遊戲,你還要繼續嗎?”

下一集(第 36 集) 不能犯規的遊戲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