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能犯規的遊戲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能犯規的遊戲第22集分集劇情介紹:南天英俊懟回疑心病的克里 白鯨的故事講到半途被斗極打斷

克里斯和南天在樓下共進午餐,克里斯和南天提出剖析一下他們是如何來到這兒的,克斯李的估測和古岱是如出一轍,覺得是有人利用了垃圾車將他們帶來的,而他們每個人都被套上了黑色的垃圾袋,所以即便大搖大擺的被帶走也不會有人生疑,南天並未發表任何的觀點,而是饒有興致的看著克里斯以為這個推論很有趣,克里斯明顯不滿意這個定論,追問南天如果站在主辦者的立場會如何,南天卻搖頭表示不知道,此時有個人正對著監控看著房間裡的一切。

古岱為了證實自己的猜想,一路奔向城外,卻忽然發現後邊有車追著,古岱臉上顯露瞭然於心的微笑,知道那是他的同門。所以古岱讓司機趕忙掉頭轉彎,而且加速甩掉了後邊的尾巴,而且順利的來到了城外,公然發現了一個庫房,古岱大喜,翻開房門一看本以為會是那些被困在裡面的人,可是沒想到真的是一個庫房,裡面除了貨物沒有別的,古岱簡直潰散,一時之間也猜不透是哪個環節呈現了問題。

克里斯突然之間就變臉成為了克里,而且陰狠狠的懷疑是南天主辦者,當時南天和古岱參與的遊戲便是證明,為了把我們圈起來才如此的。而南天則解釋自己當時一來這兒就說出了這件事,如果真的主辦者是他,他會如此顯露破綻讓我們去猜想嗎?克里被堵的啞口無言,站在樓上來尋覓南天的紗嘉看到這一幕不由得高興的笑起來,能讓克里啞口無言也是一種本事。

墓穴來客是白鯨今日講故事的標題,而他生怕自己忘記,提早拿出了準備好的故事稿,我們重視的是故事內容,因而拿著稿子也不算是違規,所以都不介意。與此同時,警方也了解到白鯨,白鯨的情婦三流明星便是安紫嫣,但是自從白鯨消失之後安紫嫣也經過各種方式聯絡白鯨都未見到,在白鯨消失之前是和安紫嫣在一起的,安紫嫣洗完澡出來就不見了白鯨。

白鯨的故事講到半途就被斗極打斷了,這讓白鯨很氣憤,以為斗極是故意誘惑他犯規,兩人差點就打起來,斗極爽性離開了會場。

在古岱的宿舍對面的宿舍樓里,楊隊長等人剖析失蹤的所有人情況,包括消失的克里斯,克里斯有個哥哥叫柯迪,也算是克里斯的經紀人,任何事情都是他做主,而這次的機票也是克里斯讓柯迪幫著訂的,由此可見克里斯並不是被抓來的,而是自願參與的這個遊戲。

在頂樓的天台上,一個黑衣人戴著墨鏡藏在暗處,看到一個無人機迴旋扭轉而來,黑衣人趕忙上去捉住無人機,發現了一封信,而信封上寫著的是給古德白。黑衣人匆忙拿著信封打算離開,卻不料死後傳來一個聲音:“站住”,嚇得黑衣人趕忙立在那裡一動不動。

下一集(第 23 集) 不能犯規的遊戲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