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能犯規的遊戲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能犯規的遊戲第23集分集劇情介紹:古岱主動報警坦白一切 白鯨責備斗極偷換了手稿

叫住黑衣人的人正是古岱,古岱簡直是過目不忘,一眼就認出這個黑衣人不是宿舍樓的人,所以叫住詰問,成果黑衣人謊稱自己是206的古岱,古岱一下就抓住了黑衣人帶回了宿舍,逼迫黑衣人說出身份,黑衣人懼怕說出自己僅僅送外賣的,可古岱根本不相信,從他身上搜出了優盤並且將黑衣人綁起來,自己看著視頻內剛剛白鯨敘述完的故事。古岱發現桌子周圍不見了徐文的蹤跡,正在疑惑的時候,主辦方的神秘人開釋出了彩蛋,竟然是徐文被殺的姿態,古岱簡直潰散,眼睛裡噙滿了淚水,覺得是自己的自作聰明害死了徐文,古岱逼問黑衣人究竟是誰,看著古岱恐怖的姿態,黑衣人也不敢撒謊,堅持說自己是外賣員,這個單子是一個月前接下的,他當時便是覺得好玩,這才接下的,沒想到會被古岱抓住。

在對面樓的王梓等人看到了古岱房間的情況,王梓跑過去詰問,古岱含著眼淚瘋狂的自責,王梓一把將古岱擁入懷中安慰,古岱承認了自己的過錯,本認為憑仗自己的一己之力可以救出八個人,可是現在卻害死了徐文,古岱決議報警將自己所知道的一切工作言無不盡。

克里斯對白鯨很熟悉,之前白鯨由所以新銳主播,並且非常紅,他的幾部作品克里斯也都看過,和現在的故事風格剛好相反,因此懷疑白鯨是抄襲了他人的。白鯨慌忙解釋一切都是他自己寫的,僅僅換了一個風格而已,此時斗極遽然在徐文的房間裡大叫起來,引得我們上樓觀看,成果發現斗極從徐文的床底下翻出了手稿,並且徐文現已被害了,那個手稿的內容剛好便是白鯨敘述的內容,而日期赫然寫的便是昨天。正當我們猜想白鯨這次也犯規的時候,主辦方 聲響傳出宣告了白鯨犯規出局。白鯨憤恨的大叫,他一切的手稿都百分之百的原創,僅僅不明白為什麼會和徐文的相同。

白鯨憤恨的責備斗極必定是他悄悄換了手稿,並且設局栽贓他,斗極卻責備是白鯨偷了手稿並且殺了徐文,白鯨自然不願認賬,並且認為是斗極必定悄悄看了他的手稿寫下來放在了徐文的房間。斗極鄭重表明自己沒有想要害死白鯨,因為他的故事也犯規了。白鯨轉頭又責備克里斯栽贓他,在樓下就說他抄襲犯規,紗嘉遽然驚慌的想起或許是尉遲城殺了徐文,而她必定沒有死躲在暗中。

白鯨非常恐懼的表示,必定有人想要報復他,克里斯詰問白鯨究竟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工作會被報復,白鯨慌忙改口說可能是有人栽贓他。

下一集(第 24 集) 不能犯規的遊戲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