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能犯規的遊戲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能犯規的遊戲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古岱成了遊戲裁判,抽籤順序詭異吻合

古岱意外收到了一個寄給古德白的隨身碟,裡面需要他去做裁判並且給了十萬塊,作為評審他需要監督裡面的小說家是否犯規,如果每次都判斷正確的話就可以獲得一本書的著作權,古岱經不住誘惑選擇了參與。遊戲倒計時開始了倉庫裡面掉下來了一個箱子,裡面有1到8個球就是他們講故事的順序,而且每個人都是需要給人打分的,分數最高的人可以獲得五百萬並且獲得出去的鑰匙。而且指定遊戲規則的人也在他們當中,他也會講一個故事只要他的故事獲得最高的評分,那么其他人都不要想出去,而如果大家可以在故事講完之前找到自己,那么遊戲結束大家也可以出去。

倉庫裡面北斗開始猜測克里斯是那個舉辦者,因為他是最後一個來到倉庫的而且知道遊戲規則,並且克里斯坐下了之後遊戲就開始了。但是也有人覺得克里斯不是真正的主辦者,遊戲規則的聲音是提前錄製好了,剛才大家都沒有動過遠程遙控之類的聲控方式。看來他們只能按照遊戲規則開始了,抽籤的順序已經出來了,尉遲成第一,徐文第二,紗嘉第三,後面依次是北斗、克里斯、白鯨、千秋和南天。此時的古岱依然通過視屏觀察著他們,並且在本子上面寫著什麼。克里斯問大家是怎么來的,自己來到這裡有些蹊蹺有可能受到了圈套。有人想要尉遲成來到這裡之前在做什麼,然後尉遲成說自己在別墅里和自己的男朋友在一起,接著喝了一杯酒之後就暈倒過去時間大概是在晚上七點左右。接下來是二號說起自己的情況,當時二號徐文在辦公室里發火然後大概七點半暈倒了。紗嘉說了自己的情況在咖啡館,並且在八點半暈倒了過去。他們發現了一個問題,那就是他們暈倒的時間跟他們抽籤的時間相當的匹配。克里斯昨天坐的航班是十點到達機場的,克里斯根據前面的說法猜測後面幾人失去知覺的時間都在他們之後。每一個人都說了自己的情況,當然對於過程大家都不關心,但是對於失去知覺的時間卻非常的有規律。最後一個是南天當時他正在指揮古德白做一個八張照片的遊戲,失去知覺的時間大概是在十二點,他們抽籤的順序的確就是他們失去知覺的順序。大家很好奇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詭異順序,南天想著自己指揮拍攝照片的時間剛好和拍攝照片吻合。

十五小時前,南天和古德白談論著遊戲情況,古德白每次都會想要贏得比賽。古德白看到了八張照片的遊戲,然後找了南天讓他陪著自己玩,並且把比賽連結交給了南天。在一個小時之內拍攝八張照片這是非常難得事情,而且還要和主辦方的照片相對吻合,古德白髮現了八個地方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擁有時鐘。南天陪著古德白過了一天,古德白直接給南天發起了視頻並且給他看了樓頂的煙花,這個時候有一個陌生人闖進了南天的房間把南天給弄暈了。大家在猜測主辦者的情況是否就是南天的那個網友,但是南天覺得那一定是不可能的。

下一集(第 3 集) 不能犯規的遊戲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