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能犯規的遊戲第3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能犯規的遊戲 第30集分集劇情介紹 克里斯的雙重人格,林水荷是主辦者

在紗嘉的回憶里,郭婉婷讓她回國,但是是以偷渡的方式回國,並且讓林水荷乖乖聽自己的話,林水荷聽後非常憤怒,拿起插在水果盤裡的水果刀向郭婉婷刺去,郭婉婷見狀向浴室跑去,林水荷窮追不捨,最後林水荷殺死了郭婉婷。克里斯知到這些事情後一直不停的威脅紗嘉去做事情。南天聽後非常肯定的告知紗嘉克里斯與柯迪是一個人,因為雙重人格,並且他一定會讓紗嘉拜託克里斯的脅迫。南天來到克里斯的房間,今天晚上輪到南天講故事了,克里斯卻想,只有千秋一個人沒有犯規,但她肯定不是主辦者,主辦者是背負著非常沉重的往事的,但是他沒有在千秋身上看到。白鯨已經瘋了;千秋的骨子裡是懦弱的在她明知白鯨抄襲卻沒有指出來;北斗心無城府,不像會做出這么縝密的事的人;剩下的只有紗嘉和南天與自己,都背負著沉重的事情。南天聽後便進行了反駁往事不一定是痛苦的也有美好的,例如拿到大學通知書時或者初戀,聽到初戀二字是克里斯非常痛苦,回憶著之前的事,南天還一直不停的說著,克里斯顯然想不起之前的事情,就在這時他的另一重人格出行了,南天還在說著,並問他對雙重人格有過了解嗎,這是不同的兩個人,原來的人格不了解新出現的人格而新出現的人格對原來的人格非常了解。分局內,查出了克里斯的筆名早在十年前就是克里斯從未更改過,他的父母由於一直忙於掙錢沒有照顧到克里斯便覺得愧疚於他,知到他有寫作天賦後給他辦了一個出版社,克里斯也因此無需向其他版社投稿,而日本傳來訊息屍檢報告的DNA與郭婉婷的DNA百分之九十九點就的吻合率可以確定倉庫里的紗嘉就是林水荷,因此古岱推斷林水荷就是那個被抄襲者,她想做掉知到她身份的克里斯與抄襲她作品的人,因為林水荷是在代替郭婉婷後有的紗嘉這個筆名,在此之前是沒有紗嘉這個作者的。南天來到紗嘉的房間親吻了她一下,並對熟睡中的紗嘉說道他已經想到解決克里斯的辦法了,讓她安心睡,然後離開了房間,此時紗嘉也坐了起來露出了詭異的表情,南天回到房間,紗嘉對著鏡子然後觸碰了按鈕,門一下子打開了,她走進了另一個空間,走廊里她在玻璃面前看著每一個人,但是其他人無法看見她,在南天的玻璃前她看著南天親吻了一下,然後走向了其他地方。馬主任拿出一張照片指著其中一人對著楊隊說這是古岱的父親,非常能幹,醫術高明但最後還是死了,希望他選擇古岱,而楊隊指著邊上的另一人問到這是誰,馬主任回答道“這是江楓”。

倉庫內的桌前,一個聲音今天是比賽的最後一天,出現勝利者後其他人便沒有機會,都要死,讓眾人可以先投出一位主辦者,克里斯則表示不分享他的想法但是他想聽聽大家的想法,而南天則表示想要獲勝或者出現但更想讓大家都活著出去,房間裡白鯨似乎看到了徐文與尉遲成,像瘋了一樣嘶吼著。分局內楊隊與王梓通話,可以確定的是實施綁架者就是林水荷,通話結束後古岱正巧進來,楊隊對古岱說著通過身形對比,之前在各個地點綁架其他幾人的人就是林水荷。紗嘉這時回憶著自己曾經有意向尉遲成透露她犯規的事,還有她端著紅酒走進徐文的房間,在裡面愉快的跳著舞蹈,並且還對著熟睡的徐文說到等待死亡的滋味不好受吧,以及她故意放一把小刀在尉遲成門口,並且在隱蔽空間的玻璃前享受的看著尉遲成與白鯨、徐文的爭執以及最後尉遲成的死,也是她將尉遲成的屍體轉移的。

下一集(第 31 集) 不能犯規的遊戲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