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能犯規的遊戲第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能犯規的遊戲第8集分集劇情介紹:古岱收到一個彩蛋,徐文的故事犯規了

千秋質問白鯨要他說出自己和尉遲成的事情,不說的話除非就是他的心裏面有鬼。白鯨開始說起早上的事情他去了尉遲成的房間卻看到尉遲成目光呆滯,尉遲成說自己有可能要出事了,有一個人告訴了她一直忽略的一件事。白鯨說要帶著她逃走,但是沒有想到尉遲成當真了,他們去了一個一直都被大家忽略的公廁。然後尉遲成給了白鯨一把小刀作為工具,白鯨上去了之後開始用小刀劃窗戶的鐵網,但是鐵網沒有劃開白鯨卻因此受傷了。古岱仍然聽著視頻的故事,王爾德提到了兩次可是那個紅唇女人呢。古岱想起那個一號的參賽者,她一直沒有出現是去了哪裡呢。

倉庫裡面大家都還在審問著白鯨,然後北斗開始懷疑克里斯,克里斯下午的時候說起了會有更大的驚喜,而且就在剛剛的時候克里斯說自己激怒北斗是為了檢測兇手。克里斯說憑藉這些不能證明自己是這裡的兇手,克里斯提議做點更有用的推理然後問大家昨天晚上在做些什麼。千秋睡的很死,紗嘉哭泣著說尉遲姐是被自己害死的,北斗不明白她是什麼意思。克里斯聽了之後想到了原因,尉遲成她犯規了。主辦方的聲音響起了,說起了尉遲成犯規的事情,她使用的暴風雪山莊模式確實很經典但是卻犯了一個致命的錯誤,那就是大家現在所處的封閉環境就是在一個暴風雪山莊模式之中。北斗說起了一個奇怪的問題,為什麼主辦方對他們的情況這么清楚呢,而且倉庫裡面連錄音設備都沒有。不過南天說既然連刀都可以出現,那么倉庫裡面也許還存在著另一個他們不知道的地方,所以即便是擁有錄音設備也不奇怪。克里斯開始質問紗嘉為什麼說自己害死了尉遲成,然後紗嘉說起了自己去找尉遲成的經過。主辦法說過他們來到倉庫里就是故事的開始,而尉遲成講的故事採用了暴風雪山莊模式就是他們現在所經歷的情況。自己本來打算今天中午要去看看尉遲姐,但是看到了白鯨和尉遲成在一起。今天克里斯說起昨天夜裡的尖叫聲,紗嘉本來想要說嗎一切的,但是尉遲成卻撒謊隱瞞了一切。白鯨說紗嘉逃脫不了責任,但是徐文轉身說白鯨需要負責的更多,是他沒有保護好尉遲成。兩人爭吵起來,就在這個時候克里斯卻說難道大家就沒有想到徐文今天講的故事也犯規了嗎。因為徐文講的故事裡被害人的死法和尉遲成的死法相同,所以只要尉遲成的死是在尉遲成之前那么徐文也犯規了。古岱收到了一個彩蛋,那是一張照片,照片上是尉遲成的死亡狀態。主辦法告知徐文已經出場了,可是徐文卻感到有些崩潰這個故事是自己臨摹的,難道尉遲成是自己殺害的,南天將徐文攙扶進了房間裡面休息。出來了之後南天說起了主辦法會想盡辦法讓他們犯規,當初南天進來的時候說起了自己和朋友玩起的一場線上線下的遊戲,而照片拍攝的時間和地點和他們被綁架的時間非常吻合。

下一集(第 9 集) 不能犯規的遊戲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