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能犯規的遊戲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能犯規的遊戲第14集分集劇情介紹:古岱去雜誌社調查,北斗的第四個故事

徐文在自己的房間裡面哭泣著,他們當初不是很幸福嗎為什麼尉遲成要去找那個小白臉,但是卻有一個聲音響起難道所有的一切你都忘記了嗎。古岱還在尉遲成的家裡翻閱著照片,從照片的內容可以看出來尉遲成是一個非常嚮往愛情的人,那么密碼有可能就是白鯨的生日。密碼果然打開了,古岱拿著手機放回了原來的地方,難道尉遲成真的死了那張照片是真的。楊隊和王梓也來到了尉遲成家,古岱趕緊躲了了起來,傳送恐嚇信的地址已經查到了而且確認了對方的身份就是徐文。保全沖了過來詢問他們是誰,得知了對方是警察之後告知了這裡總有人搗亂之前還有一個小伙子翻了進來。

楊隊和王梓還在查看著,王梓發現了沙發上的手機還是熱的而且沒有處於關機狀態,這說明剛剛有人來過而且沒有走遠。古岱給林大熊打了電話要他調查一下尉遲成,白鯨還有徐文三個人之間的關係,保全出現認出了古岱,然後古岱趕緊跑開了。王梓和楊隊上樓查看但是始終沒有發現嫌疑人的蹤跡,這說明剛才進來的那個人已經走了。南天在倉庫裡面回憶著,根據紗嘉和克里斯的對話南天覺得他們兩個人認識,而為什麼紗嘉那么害怕克里斯呢。刑警大隊裡面,林大熊給佳雯姐送咖啡然後詢問尉遲成和白鯨還有徐文之間的關係,接著林大熊給古岱打了電話告訴了自己所知道的內容。

古岱來到了文林雜誌社調查,而刑警大隊楊隊正在分析三人的情況。恐嚇信是從徐文家附近的IP位址發出的,而白鯨是尉遲成的情人,徐文和尉遲成當時是隱婚兩個人早在十年前就分居了。楊隊派出了人去文林雜誌社調查,而古岱已經提前來到了此處,徐文的工作中沒有拿而且好幾天沒有來了。古岱離開的時候刻意記了一下工作證的內容,佳雯姐和林大熊在文林雜誌社的外面查看,似乎看到了古岱的身影但是林大熊明確表示不是。古岱坐著車回去,他在思考著自己拍攝了八張照片那是不是有八個人。

明天就輪到北斗講故事了,他來到了南天的房間裡面,他告知南天自己已經在倉庫裡面找了一圈了可是就是沒有發現尉遲成的屍體和人。南天表示這件事情是主辦方做出來的,所以他一定會把事情做的天衣無縫,北斗表示自己相信南天。東區分局刑警大隊的王梓帶著工作證去了白鯨居住的酒店,她想要調查一下白鯨的情況。現場所有的人都下來了,輪到北斗講故事了,千秋之前看過北斗的作品覺得很不錯。北斗開始講的時候白鯨正在記錄著什麼,南天說他是怕自己以後的故事犯規,徐文聽了之後嘲諷他是笨鳥。南天示意大家安靜下來,北斗審視了一圈周圍的所有人。他今天要講的是一個變態殺人狂的故事,故事的名字叫做新房客,燈光關閉了北斗開始要敘述自己的故事。

下一集(第 15 集) 不能犯規的遊戲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