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能犯規的遊戲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不能犯規的遊戲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尉遲成講述完故事,古岱判斷故事真假

尉遲成還在聲情並茂的講述著自己的故事,程天爽的話讓許之微不寒而慄,結果她一轉身就看到了貨架旁的小男孩。許之微不知道這就是自己和程天爽的最後一別,第二天她就在貨架旁看到了程天爽的屍體,胸口上面插著一把刀。她躲在貨架後面,聽到王珂暗示寧菲菲將自己傻了,許之微心理很害怕王珂舉起刀朝著許之微過來。許之微拿著捲簾門旁邊的一個鐵鉤殺死了王珂,寧菲菲看到了這一幕之後趕緊逃開拿到了槍插著許之微射擊,可是槍裡面沒有子彈,結果寧菲菲被許之微給殺了。許之微不知道從哪裡得來的勇氣,一手拿著鐵鉤一手拿著手電筒,現在超市裡面就只剩下小男孩和自己的。許之微質問小男孩有本事就殺了自己,她認為所有的人都是小男孩殺死的,但是小男孩沒有說話反而衝著許之微詭異的笑了。

捲簾門打開了,一批持槍的警察沖了進來。原來第一名持槍男子是一個精神病患者帶著自己自製的土槍,而小王是一場車禍中倖存的人員,自己被上門討債的人拖出去毆打,超市的捲簾門還被潑上了豬血。進去超市的有一名傳染病患者,他會讓人產生幻想症。許之微問過警察那個男孩在哪裡,但是警察告訴她哪裡有什麼男孩。許之微看向鏡子原來自己才是那個男孩,而當時她正在看著一本書,第一名精神病持槍患者來到了這裡是她受到了驚嚇,幻想著自己成為了書中的男孩殺死了所有的人。尉遲成的故事講完了,大家覺得都很精彩和不錯,所以尉遲成的最終成績是8.9分。尉遲成講完了也得到了自己的成績想要上樓休息,明天就輪到徐文了他也打算回去休息。其他人也陸續上樓休息只剩下了南天和紗嘉,紗嘉覺得徐文看起來比任何人都要焦慮,最終南天和紗嘉也離開了。

晚上的時候有人敲響了古岱家的門,古岱出門查看卻沒有發現任何人的蹤跡,不錯卻在門口下面撿到了一份信,心裏面裝的是一個隨身碟。隨身碟的內容是今天倉庫中發生的事情,古岱有兩個小時的時間看完並作出判斷。徐文喝著酒醉里說著尉遲我想找你談談,然後敲響了尉遲成的房間門,尉遲成問他來做什麼,可是徐文吞吞吐吐的回答不上來,尉遲成說他來找自己不合適就把門給關了。古岱還在家中看著錄像,錄像包含了尉遲成講故事的情況,以及每個人在房間裡面的活動情況。

夜晚尉遲成從房間裡面出來,徐文悄悄的打開門縫見到尉遲成進了白鯨的房間。古岱還在家裡面思考著,他是一名側寫師,他需要準確的判斷出故事的真實性。南天待在房間裡面,他想起自己古德拜最後一次視頻的場景。嘴裡念叨著“偉大的東西藏在山谷,渺小的東西山峰可見”,南天似乎想起了什麼。幕後的人詢問古岱尉遲成是否犯規,古岱回答她無疑是犯規了,唯有繼續才能知道後面的答案。

下一集(第 5 集) 不能犯規的遊戲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