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因單身在一起分集劇情介紹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1集劇情介紹

第一單元上篇 姜可心首遇喬聖宇

插畫師姜可心(徐璐 飾演)在屋裡抱怨作家讓他修稿,妹妹可童弱弱的指著八點半的表說你遲到了。姜可心慌慌張張的跑去拍結婚照,卻得到未婚夫吳浩天分手語音留言。

作家喬聖宇(鄭元暢 飾演)被樓上裝修吵的很煩躁,接到編輯電話,準備去找插畫師小姜。喬聖宇自稱出版社編輯,要求姜可心馬上給安徒聖作家的作品插畫定稿,姜可心卻要求喬聖宇幫忙頂替她老公拍婚紗照。喬聖宇拒絕,準備開車離開,看見姜可心坐在窗台,以為她要跳樓,焦急的招手阻攔。姜可心在樓上一轉身不小心掉了下來,摔在喬聖宇身上。

看起來很美麗的壞女人林曼妮打電話就媒體頭條部署安排,曝光安徒聖的住所。

姜可心爸爸跟可童在家給要嫁人的女兒準備飯菜,可心在門外聽到難過的轉身離開。好友池博遠陪她喝酒發泄,姜可心哭訴自己的愛情就是血淚史。池博遠轉交了吳浩天給她留下的道歉信。

喬聖宇回到家裡,姑姑勸他接手周氏集團,但喬聖宇拒絕。姑姑接著勸他成家,但他轉身離開。

楊警官調查事故,土豪老李來“支持”工作。

喬聖宇因為姜可心砸骨折了胳膊,住所也被曝光,跟醫生好友商量找新家。好友推薦他去單身公寓。姜可心因為愛情中受傷,準備搬家遠離愛情。師姐任瀟瀟要出國,把租下的單身公寓轉交給姜可心住宿,但必須以任瀟瀟的名義。

單身公寓第一期入住會員招募結束,分別是方彩雲、李國慶、恐婚的服裝設計師鄭凡,還有許智傑、姜可心、喬聖宇,以及主管林曼妮。單身公寓總共八個房間,1號房暫空,不可探視。

姜可心在衛生間門口遇到喬聖宇,卻說自己是任瀟瀟。姜可心給好友池博遠打電話訴說單身公寓的豪華。姜可心擔心喬聖宇告發自己不是任瀟瀟,就找他解釋。但喬聖宇說不管她是姜可心還是任瀟瀟,但是要她替安徒聖老師好好畫畫。

喬聖宇在房間裡寫作,聽到奇怪聲音出來查看。其實是姜可心晚上煮飯咚咚咚切菜的聲音,做著飯姜可心出門看見畫歪了,扶畫的時候紅漆倒在身上。

喬聖宇在窗邊坐著,一個披頭散髮一臉紅色的女人來敲窗!

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2 集) 只因單身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只因單身在一起》主角鄭元暢回應網友整容質疑 “三德子”趙亮《只因單身在一起》化身土豪偵探 陳紫函出演《只因單身在一起》精神崩潰(圖) 《只因單身》里女主角會跟誰在一起?鄭元暢還是汪東城? 陳紫函加盟《只因單身在一起》只談戀愛不結婚 《只因單身在一起》熱播 戴向宇強勢回歸飾演神秘男 梁靜茹獻唱《只因單身》主題曲《在愛里等你》歌詞欣賞 《只因單身在一起》今晚播出 鄭元暢首次挑戰神秘作家 《只因單身在一起》曝曖昧版片段預告(視頻) 《只因單身在一起》將播 陳紫函女神變身女神經 鄭元暢《只因單身在一起》回歸偶像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