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20集劇情介紹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20集劇情介紹

姜可心與喬聖宇分手

入夜,姜可心喬聖宇見面,在見面過程中姜可心主動向喬聖宇提出分手,喬聖宇吃了一驚沒有回過神來,姜可心迅速起身離去回到家中,喬聖宇緊隨其後用力拍門,姜可心聽著拍門聲陷入到悲痛中。

喬聖宇認定是姑姑周美人逼迫姜可心離婚,第二天怒氣衝天找到周美人提起姜可心分手的事情,周美人不久之前跟姜可心見了一個面,姜可心主動上門找周美人願意分手,周美人想送一筆錢給姜可心,姜可心沒有要錢而是希望周美人能恢復健康好好對待喬聖宇。

喬聖宇渾然不知以為是周美人逼著姜可心分手,為了跟姜可心繼續戀愛,喬聖宇來到姜家門外想見姜可心,姜可心不肯跟喬聖宇見面,喬聖宇只得坐在院子裡面等侯姜可心,夜幕降臨,姜可心拉開窗簾一看,喬聖宇依然坐在院子裡面。

第二天早上下了一場大雨,姜可心拉開窗簾一看,喬聖宇坐在院子裡面淋雨依然不肯離去。

晚上喬聖宇在池博遠的勸說下離開姜家到酒吧喝酒,林曼妮來到酒吧趁機與喬聖宇接吻,有人站在旁邊拍下了喬聖宇與林曼妮接吻的情景。

第二天網上出現喬聖宇與林曼妮接吻的相片,公司領導打電話給喬聖宇提起接吻的事情,喬聖宇莫明其妙意識到喝醉了酒才跟林曼妮接吻。

姜可童在網上看到喬聖宇與林曼妮接吻的相片,姜可心還在家中因為跟喬聖宇分手而苦惱,姜可童向姜可心透露喬聖宇與林曼妮已經戀愛,姜可心吃了一驚離家出門找喬聖宇算賬。

周美人的身體情況每況愈下,李國慶倒了一杯果汁送到周美人面前,周美人伸手接過果汁,李國慶離開客廳發了一條彩信給周美人,彩信是某處景點的風景相片,李國慶配上文字希望能帶周美人到景區去玩耍,周美人看完彩信內容心情好轉露出笑容。

姜可心上門找喬聖宇,周美人因為喬聖宇與姜可心吵架昏倒過去,喬聖宇將周美人送到醫院就診,不久之後喬聖宇回到公寓樓做好宣布跟林曼妮戀愛的準備。

公寓樓租客們坐在客廳等待喬聖宇開口說話,喬聖宇從椅子上站起來開口想公布跟林曼妮戀愛,姜可心忽然來到公寓樓找喬聖宇,喬聖宇先是吃了一驚,過了片刻把心一橫宣布林曼妮就是他的女朋友,所有租客聽完喬聖宇的話吃了一驚,姜可心亦是驚憤交加站在當場看著喬聖宇,喬聖宇是因為姑姑周美人患病才跟林曼妮戀愛,如果他繼續跟姜可心戀愛一定會加重周美人的病情,坐在旁邊的林曼妮因為已經實現與喬聖宇戀愛的目的,臉上露出一絲得意的笑容。

下一集(第 21 集) 只因單身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只因單身在一起》主角鄭元暢回應網友整容質疑 “三德子”趙亮《只因單身在一起》化身土豪偵探 陳紫函出演《只因單身在一起》精神崩潰(圖) 《只因單身》里女主角會跟誰在一起?鄭元暢還是汪東城? 陳紫函加盟《只因單身在一起》只談戀愛不結婚 《只因單身在一起》熱播 戴向宇強勢回歸飾演神秘男 梁靜茹獻唱《只因單身》主題曲《在愛里等你》歌詞欣賞 《只因單身在一起》今晚播出 鄭元暢首次挑戰神秘作家 《只因單身在一起》曝曖昧版片段預告(視頻) 《只因單身在一起》將播 陳紫函女神變身女神經 鄭元暢《只因單身在一起》回歸偶像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