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23集劇情介紹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23集劇情介紹

喬姑姑秘密曝光

林曼妮喬聖宇的婚禮如期舉行,喬爺爺沒有出席婚禮,他告訴了女兒林曼妮的真實身份。可童不甘心,強迫姜可心去了婚禮現場。喬聖宇突然當著眾人宣布婚禮取消,林曼妮質問他為什麼這樣做。喬聖宇表示,自己已經知道了林曼妮欺騙自己和爺爺,威脅姑姑的事實。喬聖宇厭惡林曼妮的處心積慮,連說她可怕,林曼妮看著他道喬姑姑真正的秘密不是這個,如果喬聖宇不和自己結婚,自己就會把這個秘密公諸於世,而到時整個周氏集團都會崩塌。姜可心求她不要傷害聖宇,但是怨恨於心的林曼妮還是把秘密說了出來,喬聖宇冷冷的看著她,說道自己早就知道了,只是不想她親口說出來,因為這樣自己對她最後的一點同情都沒有了。姜可心忍無可忍打了林曼妮一巴掌,她發誓再也不會丟下聖宇不管了。

原來都是喬爺爺要女兒坦誠向聖宇坦誠一切,喬姑姑含淚告訴了侄子壓抑在心中多年的秘密,她跪下抱住聖宇,哭著說這些年自己一直活在地獄裡,所以自己拚命的對聖宇好。林曼妮試圖向喬爺爺求助,喬爺爺冷笑,如果林曼妮想和聖宇結婚,就應該守住那個秘密,可惜她現在手裡一點籌碼都沒有了。林曼妮去買醉,恨道周氏集團逼得林家破產,自己才是受害者。

喬姑姑在家打算自殺被老李發現,喬姑姑大哭自己只是想贖罪。姜可心陪喬聖宇去祭拜父母,她請求喬父喬母保佑聖宇一輩子都要平安快樂。林曼妮去找池博遠,質問他為什麼連姜可心都看不住。池博遠笑道,喬聖宇總算做了一件像男人的事,林曼妮發誓一定要把喬聖宇搶回來。

林曼妮把喬姑姑間接害死喬父喬母的事告訴了媒體,和周氏集團有合作的企業紛紛取消了契約。任瀟瀟依然沒有醒過來,但是秦俊凱一直守在病房,堅信著她會醒過來。林曼妮酒後駕車,撞向姜可心和喬聖宇。

下一集(第 24 集) 只因單身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只因單身在一起》主角鄭元暢回應網友整容質疑 “三德子”趙亮《只因單身在一起》化身土豪偵探 陳紫函出演《只因單身在一起》精神崩潰(圖) 《只因單身》里女主角會跟誰在一起?鄭元暢還是汪東城? 陳紫函加盟《只因單身在一起》只談戀愛不結婚 《只因單身在一起》熱播 戴向宇強勢回歸飾演神秘男 梁靜茹獻唱《只因單身》主題曲《在愛里等你》歌詞欣賞 《只因單身在一起》今晚播出 鄭元暢首次挑戰神秘作家 《只因單身在一起》曝曖昧版片段預告(視頻) 《只因單身在一起》將播 陳紫函女神變身女神經 鄭元暢《只因單身在一起》回歸偶像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