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22集劇情介紹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22集劇情介紹

許智傑被抓獲

許智傑把姜可心抱到倉庫,正打算給她注射麻藥,門口突然有了響動。原來是喬聖宇想把姜可心的東西放進倉庫,許智傑勸他不要用丟掉東西的方式去忘掉一個人,喬聖宇轉身離開去赴和姜可心的約會。許智傑回到倉庫,微笑著看向地上的姜可心。可心早已將許智傑的身份告訴了老李,老李夜探許智傑的公寓,找到了之前所有被害女孩子的照片。

姜可心詢問許智傑為什麼要殺人,許智傑笑她多管閒事,自尋死路。許智傑給姜可心注射了麻藥,把她扔在了倉庫。喬聖宇苦苦等待姜可心不來,老李匆忙的找到他,告訴他許智傑就是毒蛇,警方正趕來抓捕他,但現在的問題是可心和瀟瀟都不見了。喬聖宇拚命跑去倉庫救可心,老李與許智傑扭打在一起。

楊警官帶人抓捕了許智傑,林曼妮發現喬聖宇一直守在姜可心身邊。瀟瀟和可心被送到醫院,可心醒來時發現父親和妹妹還有池博遠都守在自己身旁,她記得是喬聖宇救了自己,可心難過不已。

喬姑姑希望能延後林曼妮和喬聖宇的婚禮,林曼妮勸她,不要在這時給自己找麻煩。林曼妮警告喬姑姑,自己如果把單身公寓的建造目的告訴喬爺爺,那么喬姑姑的繼承權可就泡湯了,喬聖宇在門外聽到了這一切。

林曼妮和聖宇約好選婚紗,但是聖宇卻選擇去探視許智傑。楊警官告訴聖宇,現在只有律師才能探視許智傑,但是許智傑留給了他一句話,要他把握住生活中最真實的東西。喬聖宇在公安局遇到姜可心,兩人去了河邊,喬聖宇向姜可心表達了心意,表示無論是林曼妮還是爺爺和姑姑,一切的後果自己來承擔。

老李調查林曼妮的身世,他不明白林家和喬姑姑有什麼關係。喬聖宇和姜可心去了外地,兩人像一對新婚夫妻一樣甜蜜。林曼妮發信息警告姜可心,如果再和喬聖宇糾纏不清,自己就把喬姑姑的醜聞曝給媒體。姜可心哭著說,自己會讓聖宇回去的,但是林曼妮一定不能讓任何人知道聖宇的家事。

老李找到喬爺爺提親,希望他能同意自己娶喬姑姑。老李告訴喬爺爺,林曼妮是林國安的女兒,而林國安就是因為周氏集團才破產的。喬爺爺想起了和林家的恩怨,他開始仔細思考林曼妮的目的。

喬聖宇第二天早上醒來,發現姜可心已不見蹤影。

下一集(第 23 集) 只因單身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只因單身在一起》主角鄭元暢回應網友整容質疑 “三德子”趙亮《只因單身在一起》化身土豪偵探 陳紫函出演《只因單身在一起》精神崩潰(圖) 《只因單身》里女主角會跟誰在一起?鄭元暢還是汪東城? 陳紫函加盟《只因單身在一起》只談戀愛不結婚 《只因單身在一起》熱播 戴向宇強勢回歸飾演神秘男 梁靜茹獻唱《只因單身》主題曲《在愛里等你》歌詞欣賞 《只因單身在一起》今晚播出 鄭元暢首次挑戰神秘作家 《只因單身在一起》曝曖昧版片段預告(視頻) 《只因單身在一起》將播 陳紫函女神變身女神經 鄭元暢《只因單身在一起》回歸偶像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