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8集劇情介紹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8集劇情介紹

姜可心指責喬聖宇剛跟她表白接吻,就跟別的女人擁抱約會,是腳踏兩隻船。

李國慶跟著周美人,並綁架她回到公寓,問她鬼鬼祟祟在單身公寓幹嘛,一番盤查之後,得知她就是1號房的主人,周美人挺來勁,就跟李國慶拼起了酒,李國慶可是無酒不歡,倆人都很能喝,喝多了之後就睡在了一張床上。

第二天,周美人發現竟然躺在李國慶身邊,李國慶也醒了,看見周美人嚇了一跳,趕緊拿著衣服逃離周美人公寓。周美人自己也愣了,不知如何處理。

林曼妮召集大家一起商議是否趕走姜可心,因為單身公寓有規定,姜可心已經觸犯了規定,林曼妮讓大家投票決定她的去留。投票時,周美人趕到說同意姜可心留下,因為任瀟瀟已經跟周美人溝通過了。周美人的出現,讓喬聖宇發現姑姑竟然是公寓的主人,他曾以為林曼妮才是。這才意識到一直被姑姑安排生活。

周美人離開公寓,暗中提醒林曼妮欺騙喬聖宇的事情,要裝可憐才能取得同情和原諒。林曼妮就按照吩咐,面色黯淡一臉無奈,跟喬聖宇撒謊說是受周美人威脅才假扮的公寓主人,果真,喬聖宇很同情她,並找到姑姑要求她不可責怪林曼妮。

林曼妮一直在監控喬聖宇,她並不擔心喬聖宇跟姜可心接吻,她只要跟喬聖宇結婚的結果。很快,林曼妮去找喬聖宇的心理醫生,邀請許大夫入住單身公寓。

喬聖宇跟池博遠在商店裡忽然衝突起來,姜可心看到走了過來,倆人看見姜可心,就急忙收手坐好,姜可心不明白他們為何打架。愛劇情原創。

下一集(第 9 集) 只因單身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只因單身在一起》主角鄭元暢回應網友整容質疑 “三德子”趙亮《只因單身在一起》化身土豪偵探 陳紫函出演《只因單身在一起》精神崩潰(圖) 《只因單身》里女主角會跟誰在一起?鄭元暢還是汪東城? 陳紫函加盟《只因單身在一起》只談戀愛不結婚 《只因單身在一起》熱播 戴向宇強勢回歸飾演神秘男 梁靜茹獻唱《只因單身》主題曲《在愛里等你》歌詞欣賞 《只因單身在一起》今晚播出 鄭元暢首次挑戰神秘作家 《只因單身在一起》曝曖昧版片段預告(視頻) 《只因單身在一起》將播 陳紫函女神變身女神經 鄭元暢《只因單身在一起》回歸偶像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