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17集劇情介紹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17集劇情介紹

喬聖宇與池博遠在姜家過夜

姜父打電話給姜可心,姜可心接聽父親的電話,姜父要求姜可心搬出公寓樓,姜可心在父親的命令下只得搬出公寓樓回到家中。

第二天早上姜可心趁著父親睡覺偷偷離去,姜可童發現姜可心私自離家逃走,心中升起焦急來到屋外向父親匯報姜可心的動向,姜父得知姜可心已經悄然離家而去,只得繼續乾農活不想再強行挽留姜可心。

姜可心離家不久喬聖宇來到姜家討好姜父,姜父正在屋外劈木材,喬聖宇脫下外衣幫助姜父劈材,姜父一臉驚訝站在旁邊觀看喬聖宇劈材,喬聖宇劈了一會兒材放下斧頭休息,姜父一臉驚訝誇讚喬聖宇身為一名作家乾起農活來同樣有板有眼。

為了打賞喬聖宇,姜父送了一瓶水給喬聖宇,喬聖宇從姜父手中接過水瓶喝水,池博遠趕了過來一臉驚訝看著喬聖宇,姜父不久之前傳喚池博遠來姜家乾農活,池博遠來到姜家門外見喬聖宇也在,臉上升起驚訝目瞪口呆看著喬聖遠。

為了在姜父面前表現一番自我,池博遠脫下外衣準備劈材跟喬聖宇一比高低。

周美人約姜可心到餐廳見面,在見面過程中周美人拿出一包錢送給姜可心,姜可心猜到周美人想用金錢誘惑她跟喬聖宇分手,計上心來提醒周美人給的錢太少,周美人吃了一驚看著姜可心,姜可心趁機提醒周美人休想破壞她跟喬聖宇的關係。

姜父炒了幾碗菜招待喬聖宇與池博遠,喬聖宇從來沒有喝過普通白酒,臉上露出一絲顧慮拿著酒杯仔細端祥,坐在旁邊的姜父催促喬聖宇喝酒,喬聖宇逼於無奈只得喝下杯子裡面的酒。

夜幕降臨,姜父與池喬兩人已經喝醉了酒,三人在醉意的驅使下稱兄道弟繼續喝酒,池博遠指責喬聖宇搶走了姜可心,喬聖宇與池博遠發生爭執,姜父要求兩人繼續喝酒不能再爭吵。

姜可心晚上回到家門外面打電話給姜可童,姜可童開門將姜可心領進家中,池博遠與喬聖宇喝醉了酒睡在客廳裡面,姜可心只覺兩人的睡姿非常有趣,心中一樂忍不住笑了起來。

許智傑晚上在公寓樓外面行走,方小姐暗中跟蹤許智傑,許智傑發現被人跟蹤只得主動與方小姐打招呼,方小姐一臉痴情看著許智傑,許智傑提出送方小姐回公寓樓。

天色大亮,姜可心做了早點招待池博遠與喬聖宇,喬聖宇當先得到姜可心盛好的熱粥,池博遠略帶不滿盯著喬聖宇,喬聖宇故意向池博遠露出一絲得意的笑容。

吃完早點喬聖宇與姜可心手牽手離家出門,由於之前跟姜父喝了很多酒,喬聖宇面色痛苦依然沒有恢復到最佳身體狀態。

下一集(第 18 集) 只因單身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只因單身在一起》主角鄭元暢回應網友整容質疑 “三德子”趙亮《只因單身在一起》化身土豪偵探 陳紫函出演《只因單身在一起》精神崩潰(圖) 《只因單身》里女主角會跟誰在一起?鄭元暢還是汪東城? 陳紫函加盟《只因單身在一起》只談戀愛不結婚 《只因單身在一起》熱播 戴向宇強勢回歸飾演神秘男 梁靜茹獻唱《只因單身》主題曲《在愛里等你》歌詞欣賞 《只因單身在一起》今晚播出 鄭元暢首次挑戰神秘作家 《只因單身在一起》曝曖昧版片段預告(視頻) 《只因單身在一起》將播 陳紫函女神變身女神經 鄭元暢《只因單身在一起》回歸偶像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