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11集劇情介紹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11集劇情介紹

擁吻過後,姜可心把項鍊給喬聖宇帶上,喬聖宇把衣服披給可心,貼心的背她回家,姜可心也說當時跳下水救他。喬聖宇說的,三更半夜從醫院回來,單單的就是因為擔心她。來人到門口,看見林曼妮在等待,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喬聖宇帶著姜可心多在車裡。晚上沒地方住,姜可心說要帶喬聖宇去汗蒸房,在這裡喬聖宇摟住姜可心。

昨晚喬聖宇跟姜可心說過對樓梯的恐懼,第二天,姜可心給喬聖宇發信息要他下樓,雖然喬聖宇還是很害怕,但有姜可心的鼓勵,喬聖宇終於走出了心裡 陰影。

從汗蒸房回到公寓,喬聖宇問姜可心為何拒絕他,可心說是怕給他帶來麻煩。此時的林曼妮也知道喬聖宇是跟姜可心過夜了。喬聖宇回到醫院,林曼妮就問他去了哪裡。喬聖宇已經知道林曼妮很有心機,對她保持距離。

喬聖宇要追求姜可心,非常真誠的提議倆人在一起吧,姜可心沉默了。林曼妮知道喬聖宇項鍊丟了,就複製了一條一模一樣的,此時,林曼妮的父親打來電話責罵林曼妮從不回家。

林曼妮去找姜可心,質問她是不是把救人實情告訴喬聖宇了,可心說沒有,然後離開。林曼妮很嫉妒姜可心。可心回家看望爸爸,妹妹姜可童問她當天怎么沒去醫院。

喬聖宇質問林曼妮為何假裝救了自己,林曼妮為了證明自己,拿出假項鍊,喬聖宇冷冷的掏出自己真正的項鍊,拆穿林曼妮。

下一集(第 12 集) 只因單身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只因單身在一起》主角鄭元暢回應網友整容質疑 “三德子”趙亮《只因單身在一起》化身土豪偵探 陳紫函出演《只因單身在一起》精神崩潰(圖) 《只因單身》里女主角會跟誰在一起?鄭元暢還是汪東城? 陳紫函加盟《只因單身在一起》只談戀愛不結婚 《只因單身在一起》熱播 戴向宇強勢回歸飾演神秘男 梁靜茹獻唱《只因單身》主題曲《在愛里等你》歌詞欣賞 《只因單身在一起》今晚播出 鄭元暢首次挑戰神秘作家 《只因單身在一起》曝曖昧版片段預告(視頻) 《只因單身在一起》將播 陳紫函女神變身女神經 鄭元暢《只因單身在一起》回歸偶像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