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14集劇情介紹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14集劇情介紹

林曼妮幫助喬聖宇洗脫罪名,被釋放回家,姜可心來警察局的時候看到喬聖宇已經在姑姑和林曼妮的陪同下要離開,喬聖宇漠視姜可心,池博遠趕過來看不下去教訓了喬聖宇。

喬聖宇跟林曼妮在一起,提到那晚倆人同居的事情,喬聖宇總覺得有哪不對勁,林曼妮卻口口聲聲說不需要他負責,表現出自己承受的樣子,暗示喬聖宇跟她發生了關係。

姜可心很難過,跟池博遠喝酒消愁,姜可童來找到姐姐,可心喝醉之後一直在發牢騷在埋怨,最後爛醉。池博遠就背著姜可心回去,剛背回去,喬聖宇正好出門來找姜可心,就看到池博遠背上爛醉的姜可心。

周美人再次召集大家集合,宣布任瀟瀟入住公寓。姜可心跟世界任瀟瀟提到喬聖宇,任瀟瀟仍然覺得喬聖宇有問題。姜可心絕對信任喬聖宇,就在師姐面前為他辯護。

晚上,姜可心給林曼妮打電話,要尋找她的速寫本,林曼妮明明撿到了,卻否認。掛掉電話之後,林曼妮把速寫本放在倉庫。姜可心果然去倉庫尋找,進門之後,林曼妮就在外面鎖住了倉庫門!姜可心一看不好,林曼妮又迅速斷了電,姜可心陷入一片黑暗,非常害怕,就到倉庫大門前拍門求救,可是深更半夜的,門外根本沒人應答。正在姜可心拍門的時候,身後突然傳來奇怪的聲音,姜可心轉身一看,非常驚恐。

下一集(第 15 集) 只因單身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只因單身在一起》主角鄭元暢回應網友整容質疑 “三德子”趙亮《只因單身在一起》化身土豪偵探 陳紫函出演《只因單身在一起》精神崩潰(圖) 《只因單身》里女主角會跟誰在一起?鄭元暢還是汪東城? 陳紫函加盟《只因單身在一起》只談戀愛不結婚 《只因單身在一起》熱播 戴向宇強勢回歸飾演神秘男 梁靜茹獻唱《只因單身》主題曲《在愛里等你》歌詞欣賞 《只因單身在一起》今晚播出 鄭元暢首次挑戰神秘作家 《只因單身在一起》曝曖昧版片段預告(視頻) 《只因單身在一起》將播 陳紫函女神變身女神經 鄭元暢《只因單身在一起》回歸偶像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