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15集劇情介紹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15集劇情介紹

李國慶周美人表白失敗

姜可心來到倉庫裡面找到了速寫本,林曼妮趁機關閉倉庫大門困住姜可心,姜可心吃了一驚向倉庫大門走去,林曼妮來到供電室拉下電閘關閉倉庫裡面的電燈,電燈熄滅倉庫立時陷入到一片黑暗中,姜可心惶恐不安在黑暗中摸到倉庫大門位置用力拍門,除了拍門以外姜可心還大聲向門外呼救,門外一片安靜無人聽到姜可心呼救拍門的聲音,姜可心在拍門過程中聽到身後傳來異常聲音,面對突然出現在身後的異常聲音,姜可心轉過身子往身後一看立時嚇得魂飛魄散。

出現在姜可心身後的人是喬聖宇,由於倉庫裡面光線昏暗,姜可心一時之間沒有認出喬聖宇,喬聖宇跟姜可心高聲說話自報身份,姜可心見是喬聖宇出現在倉庫裡面,心中鬆了口氣與喬聖宇躺在倉庫裡面休息。

不知不覺中姜可心熟睡過去,喬聖宇趁著姜可心甦醒過來的時刻親吻姜可心,姜可心回過神來認為自己剛睡醒的時候模樣最醜,喬聖宇哭笑不得提醒姜可心對自己的長相要有信心。

姜可心因為在倉庫待了很長時間患上心理疾病,喬聖宇帶著姜可心找許智傑看病,許智傑是一名心理醫生一直在醫治喬聖宇的心理疾病,喬聖宇的血液中出現大量安眠藥成份,喬聖宇懷疑是林曼妮算計他喝下安眠藥物。

林曼妮跟喬聖宇見面,姜可心心知不能偷聽林曼妮與喬聖宇的私事,主動離去讓喬聖宇與林曼妮 談話,林曼妮計上心來編造了一些謊話解釋喬聖宇為何誤喝安眠藥。

李國慶上門拜訪周美人,周美人不堪煩擾只得與李國慶來到屋外談話,李國慶趁機向周美人示愛,周美人沒有接受李國慶起身離去,李國慶發現周美人遺落了手機,正好醫院的醫生打電話給周美人,李國慶接聽醫院電話方知周美人患上了嚴重疾病。

姜可心邀請任瀟瀟等人一起吃飯,林曼妮來到吃飯地點見姜可心也在,臉上升起不悅將姜可心喚到屋外談話,姜可心只是想跟林曼妮好好吃餐飯增進友情,林曼妮神色冷漠沒有領姜可心的好意。

夜幕降臨,林曼妮找到池博遠談起姜可心,姜可心與喬聖宇極有可能在一起戀愛,林曼妮勸說池博遠追求姜可心。

喬聖宇回公司跟同事談論與姜可心合作,同事不贊成喬聖宇的行為,姜可心雖然有才華但沒有什麼名氣,喬聖宇與姜可心合作無疑是自貶身份。

姜可心在家中收到了妹妹姜可童的電話,姜可童提醒姜可心上網查看關於喬聖宇的新聞,網上報導喬聖宇是一名童話作家,姜可心上網看到關於喬聖宇的新聞報導吃了一驚。

下一集(第 16 集) 只因單身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只因單身在一起》主角鄭元暢回應網友整容質疑 “三德子”趙亮《只因單身在一起》化身土豪偵探 陳紫函出演《只因單身在一起》精神崩潰(圖) 《只因單身》里女主角會跟誰在一起?鄭元暢還是汪東城? 陳紫函加盟《只因單身在一起》只談戀愛不結婚 《只因單身在一起》熱播 戴向宇強勢回歸飾演神秘男 梁靜茹獻唱《只因單身》主題曲《在愛里等你》歌詞欣賞 《只因單身在一起》今晚播出 鄭元暢首次挑戰神秘作家 《只因單身在一起》曝曖昧版片段預告(視頻) 《只因單身在一起》將播 陳紫函女神變身女神經 鄭元暢《只因單身在一起》回歸偶像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