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19集劇情介紹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19集劇情介紹

周美人要求喬聖宇姜可心分手

周美人父親想見林曼妮,林曼妮來到周父身邊,周父長年臥病在床對周美人當年做的一些事情極為不滿,周美人見父親依然敵視她,只得在林曼妮幸災樂禍的表情中離去。

喬聖宇計畫與姜可心渡假,兩人打情罵俏非常幸福。周美人找到林曼妮,希望林曼妮幫她保守一些秘密不給喬聖宇知道,林曼妮不願意保守秘密,周美人氣得回到房間砸爛了鏡子。

深夜,秦俊愷躺在賬蓬裡面睡覺,任瀟瀟來到賬蓬裡面掀開秦俊愷身上的被蓋,秦俊凱倦縮身子直喊冷,任瀟瀟勸說秦俊凱怕冷就回公寓睡,秦俊凱從地上坐起來與任瀟瀟發生爭吵。

任瀟瀟說了一些激怒秦俊愷的話,秦俊愷情緒激動煽了任瀟瀟一個耳光,任瀟瀟挨了一個耳光停止說話,秦俊凱意識到自己不應該教訓任瀟瀟。

周美人來到喬聖宇身邊,忽然要求喬聖宇與姜可心分手,喬聖宇吃了一驚目瞪口呆看著周美人,周美人一本正經計畫賠償分手費給姜可心,喬聖宇打斷周美人的話堅持跟姜可心在一起,周美人提醒喬聖宇不要惹怒她,喬聖宇亦提醒周美人不要惹怒他,不等周美人繼續開口說話,喬聖宇拉著姜可心離開公寓樓。

李國慶偷看到喬聖宇與周美人吵架,事後將周美人約到餐廳吃飯,在吃飯過程中李國慶勸說周美人跟喬聖宇和平相處,兩人說話的時候姜可心走了過來。

李國慶起身離去來到廁所裡面,廁所裡面有一個年輕女子,年輕女子一直在跟蹤李國慶,李國慶面色盤問年輕女子為何跟蹤他。

周美人向姜可心透露自己患上癌症的真相,姜可心吃了一驚一臉同情看著周美人,周美人含著眼淚哀求姜可心跟喬聖宇分手,姜可心晚上心事重重與喬聖宇見面。

喬聖宇已經知道姜可心找過周美人,姜可心一臉擔憂沒有把周美人患上癌症的事情說出來。

周美人與林曼妮在房間談論如何拆散喬聖宇與姜可心,林曼妮忽然指出周美人已經患上了癌症,周美人吃了一驚沒有料到林曼妮也知道她患上癌症,經過短暫的驚訝周美人話鋒一轉跟林曼妮繼續談論拆散喬姜兩人。

林曼妮並不打算幫助周美人拆散喬姜兩人,周美人情緒激動要求林曼妮必須儘快想辦法拆散喬姜兩人,林曼妮得意洋洋就是不肯聽從周美人的命令,周美人拿林曼妮沒有辦法只能大吼大叫。

許智傑治療任瀟瀟的心理疾病,任瀟瀟喝完許智傑遞上的水昏然睡去,許智傑開始向任瀟瀟催眠,任瀟瀟在睡夢中看到了許智傑。

下一集(第 20 集) 只因單身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只因單身在一起》主角鄭元暢回應網友整容質疑 “三德子”趙亮《只因單身在一起》化身土豪偵探 陳紫函出演《只因單身在一起》精神崩潰(圖) 《只因單身》里女主角會跟誰在一起?鄭元暢還是汪東城? 陳紫函加盟《只因單身在一起》只談戀愛不結婚 《只因單身在一起》熱播 戴向宇強勢回歸飾演神秘男 梁靜茹獻唱《只因單身》主題曲《在愛里等你》歌詞欣賞 《只因單身在一起》今晚播出 鄭元暢首次挑戰神秘作家 《只因單身在一起》曝曖昧版片段預告(視頻) 《只因單身在一起》將播 陳紫函女神變身女神經 鄭元暢《只因單身在一起》回歸偶像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