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13集劇情介紹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13集劇情介紹

姜可心來到喬聖宇家,映入眼帘的就是只穿白襯衣的林曼妮,和床上赤裸剛醒來的喬聖宇。喬聖宇一醒來,看到這一幕也驚呆了。

姜可心非常的受傷,就要跟喬聖宇分手,喬聖宇找姜可心解釋,說了他所知道的過程,並說沒有跟林曼妮發生關係。但姜可心實在無法相信他,只相信自己的眼睛。

周美人召集單身公寓會員開會,介紹新成員鄭智傑的加入,他是一名心理醫生,正在周美人介紹鄭智傑的時候,負責這片的警察楊警官帶人來逮捕喬聖宇!直接說懷疑喬聖宇是連環殺人狂——毒蛇,大家很震驚,李國慶也分析調查肯定喬聖宇是殺人兇手。

任瀟瀟曾經差點受過傷害,憑藉記憶跟李國慶描述了兇手的特徵,李國慶根據描述畫了肖像,便認定是喬聖宇。

周美人想為喬聖宇開脫,李國慶跟周美人很瘦,卻不知道她為何要救喬聖宇,周美人就說出是喬聖宇的姑姑。姜可心也要幫喬聖宇解釋翻案,就尋找一個證人來作證,等證人了一晚上,池博遠給她打電話,說姜可心跟喬聖宇已經分手沒關係了,沒必要再為他操心。

在警局,李國慶跟周美人分析了喬聖宇“作案”的手法,提到他擅長攀爬。林曼妮聽到,就說喬聖宇是有恐高症的,肯定不會爬上樓。就這樣,警察帶著喬聖宇走樓梯驗證,果然他走不了樓梯。

看喬聖宇有恐高症,不符合嫌犯的特徵就給放了,姜可心趕來找喬聖宇,在警局門口看到釋放的喬聖宇。

下一集(第 14 集) 只因單身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只因單身在一起》主角鄭元暢回應網友整容質疑 “三德子”趙亮《只因單身在一起》化身土豪偵探 陳紫函出演《只因單身在一起》精神崩潰(圖) 《只因單身》里女主角會跟誰在一起?鄭元暢還是汪東城? 陳紫函加盟《只因單身在一起》只談戀愛不結婚 《只因單身在一起》熱播 戴向宇強勢回歸飾演神秘男 梁靜茹獻唱《只因單身》主題曲《在愛里等你》歌詞欣賞 《只因單身在一起》今晚播出 鄭元暢首次挑戰神秘作家 《只因單身在一起》曝曖昧版片段預告(視頻) 《只因單身在一起》將播 陳紫函女神變身女神經 鄭元暢《只因單身在一起》回歸偶像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