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10集劇情介紹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10集劇情介紹

喬聖宇醒來被林曼妮送到醫院,以為是林曼妮救了他。周美人來看望,也故意留下林曼妮和喬聖宇獨處,此時的喬聖宇心裡還惦記著姜可心,他還不知道是姜可心救了他。林曼妮就順勢撒謊,說喬聖宇落水時姜可心離開了不知去向。

多年前,喬聖宇與女友紫欣相愛,周美人責怪喬聖宇為了女友不顧長輩,喬聖宇面對壓力直接選擇搬家,周美人很焦慮,讓他與紫欣斷絕來往,喬聖宇肯定不聽。

姜可童給池博遠打電話,她知道池博遠一直喜歡姐姐,就鼓勵他大膽追求可心。

喬聖宇不小心掉水裡的時候項鍊也遺失,姜可心撿到,但看見林曼妮親密的照顧喬聖宇,就拜託池博遠還項鍊給喬聖宇。池博遠來到醫院,原本就不喜歡喬聖宇,又看見他跟林曼妮在一起,轉身走了。

喬聖宇發現項鍊丟失,林曼妮打電話給姜可心詢問,姜可心便知池博遠並沒有歸還項鍊,就給池博遠打電話,此時池博遠已經把項鍊扔進湖裡,在家喝酒買醉了。接到姜可心的電話,池博遠暈暈乎乎說項鍊被扔了。

晚上,喬聖宇離開醫院回公寓找姜可心,敲門後卻沒人開門,此時的姜可心來到湖邊尋找項鍊,喬聖宇也在湖邊看見姜可心,看見她認真的蹲在地上找到項鍊,姜可心起身抬頭看見喬聖宇,喬聖宇直接吻起姜可心,姜可心很生氣推開了他,並冷淡的的提醒他在沒確定感情之前不可亂吻女生,喬聖宇懶得多解釋,再次強吻可心。姜可心又說自己感冒了,喬聖宇全都不理,就是深情的親吻可心,姜可心被征服,倆人熱吻。

遠處,林曼妮看著這一幕。

下一集(第 11 集) 只因單身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只因單身在一起》主角鄭元暢回應網友整容質疑 “三德子”趙亮《只因單身在一起》化身土豪偵探 陳紫函出演《只因單身在一起》精神崩潰(圖) 《只因單身》里女主角會跟誰在一起?鄭元暢還是汪東城? 陳紫函加盟《只因單身在一起》只談戀愛不結婚 《只因單身在一起》熱播 戴向宇強勢回歸飾演神秘男 梁靜茹獻唱《只因單身》主題曲《在愛里等你》歌詞欣賞 《只因單身在一起》今晚播出 鄭元暢首次挑戰神秘作家 《只因單身在一起》曝曖昧版片段預告(視頻) 《只因單身在一起》將播 陳紫函女神變身女神經 鄭元暢《只因單身在一起》回歸偶像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