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3集劇情介紹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3集劇情介紹

第一單元下篇 林曼妮是心機女

晚上姜可心回家,吳浩天正迎面走來,但喬聖宇抱著他們在超市買的東西追了過來,姜可心低頭揀東西時,吳浩天走了過去。

姜可心和喬聖宇回公寓,悄悄摸摸的擔心受怕的打開門,害怕有壞人就拿著棒球棍。姜可心在梳妝檯上發現一個盒子,連忙拿著跑出來找編輯大人,可喬聖宇已經回了自己公寓。

林曼妮去醫院見周美人,病床上躺著周氏集團的創始人周振山,即喬聖宇的爺爺。周美人讓林曼妮給爺爺打招呼。數天前,周美人在給喬聖宇選女友的時候發現林曼妮預支工資的申請書,所以聯繫了她來釣喬聖宇。

第二天一早,喬聖宇在信箱收到姜可心送來的貓糧感謝信。便產生看見姜可心的幻覺。喬聖宇馬上去找主治醫生諮詢,醫生給出的診斷結果是單相思。出了醫院,有人跟蹤喬聖宇,是林曼妮派來的。在林曼妮眼裡,喬聖宇不是她的結婚對象,而是棋子。

姜可心約見池博遠,訴說搬家後的不適應。回到家後,電閃雷鳴,姜可心太害怕藉口送宵夜去喬聖宇家敲門,但被拒之門外。失落的回到家後,姜可心又在門外發現名字貼紙。喬聖宇開始不放心姜可心,出門找她。姜可心一個人在花園裡尋找約她的人,卻誤電擊了來找她的編輯大人!

姜可心扶起暈倒喬聖宇,慌張給池博遠打電話求助,在池博遠的指導下救護喬聖宇。池博遠不放心可心,來到單身公寓門外,卻進不去又走了。

喬聖宇終於醒來,關於變態跟蹤狂的事情,建議姜逗包報警。但姜可心擔心付三倍違約金拒絕報警。掏心掏肺的跟他說了沒錢人的生活,以及自己夢想過有錢人的生活。

周美人跟林曼妮一起做美容,說把喬聖宇的希望寄托在她身上。

姜可心去出版社跟主編簽訂契約,意外發現稿酬提高很多。這其實都是喬聖宇安排的。

李國慶得到通緝令,通緝的犯罪嫌疑人代號是毒蛇,特徵有紋身。喬聖宇回公寓時看到門口監控,想到查監控來揪出嫌疑人。而李國慶撞見喬聖宇,趁機看到他左胸口的紋身。十分懷疑喬聖宇就是最近案件的嫌疑人。

單身公寓全體集合,林曼妮調出監控,門口的人竟然是池博遠。林曼妮指責姜可心違反規定半夜私自接待訪客。

愛劇情原創首發 www.ijq.tv】

下一集(第 4 集) 只因單身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只因單身在一起》主角鄭元暢回應網友整容質疑 “三德子”趙亮《只因單身在一起》化身土豪偵探 陳紫函出演《只因單身在一起》精神崩潰(圖) 《只因單身》里女主角會跟誰在一起?鄭元暢還是汪東城? 陳紫函加盟《只因單身在一起》只談戀愛不結婚 《只因單身在一起》熱播 戴向宇強勢回歸飾演神秘男 梁靜茹獻唱《只因單身》主題曲《在愛里等你》歌詞欣賞 《只因單身在一起》今晚播出 鄭元暢首次挑戰神秘作家 《只因單身在一起》曝曖昧版片段預告(視頻) 《只因單身在一起》將播 陳紫函女神變身女神經 鄭元暢《只因單身在一起》回歸偶像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