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21集劇情介紹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21集劇情介紹

姜可心遭遇生命危險

林曼妮希望和喬聖宇的婚禮能在單身公寓舉辦,住戶們沒有反對。任瀟瀟為姜可心感到很不值,可心發現瀟瀟的畫本里居然有許智傑的畫像,瀟瀟一驚忙收了起來。可心不放心瀟瀟的安全,向喬姑姑請求重新搬回單身公寓,但是只住一個月。林曼妮反感姜可心總是一副和喬姑姑很熟的樣子,警告她搬回來以後不許再和喬聖宇有聯繫。

姜可心之所以搬回單身公寓,就是因為知道了任瀟瀟發現了兇手的事情,但是秦俊凱又不在瀟瀟身邊,可心為了瀟瀟的安全選擇搬回這裡。池博遠來到單身公寓,想帶可心離開,喬聖宇走近兩人,表示希望可心不要繼續住在這裡。

徐秘書把林爸林媽偷偷接走,謊稱替林曼妮伺候他們。喬姑姑發現林曼妮居然背著自己,把喬爺爺接出來代表周氏集團出席發布會,架空了自己的權利。

警方宣布毒蛇自首,沒想到他是個啞巴。原來這個啞巴是許智傑的病人,許智傑成功的催眠了他,讓他相信他自己就是兇手。秦俊凱回到瀟瀟身邊,兩人冰釋前嫌。

林曼妮約定和喬聖宇的家人正式見面,沒想到徐秘書帶著林父林母前來。林父突然宣布自己是林曼妮的繼父,徐秘書和喬姑姑一驚,林曼妮感激的看著爸爸。原來林家和喬姑姑有著不可磨滅的仇恨,因為喬姑姑,林曼妮的爸爸才破產,她的朋友也失去了父母。林父要女兒到此為止,不要再提起自己就是她親生父親的事,忘記過去的仇恨,不要再報復喬姑姑,以後好好跟喬聖宇過日子。喬聖宇清楚自己愛的是姜可心,他不想虧欠林曼妮,請她再給自己一點時間愛上她。

喬聖宇約見可心,想和她最後告別。任瀟瀟調開許智傑,姜可心去許智傑的家裡找證據。姜可心翻出了瀟瀟的照片,離開時居然發現門被反鎖了。原來許智傑早就發現了她們的計畫,他準備要讓姜可心死在這裡。

下一集(第 22 集) 只因單身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只因單身在一起》主角鄭元暢回應網友整容質疑 “三德子”趙亮《只因單身在一起》化身土豪偵探 陳紫函出演《只因單身在一起》精神崩潰(圖) 《只因單身》里女主角會跟誰在一起?鄭元暢還是汪東城? 陳紫函加盟《只因單身在一起》只談戀愛不結婚 《只因單身在一起》熱播 戴向宇強勢回歸飾演神秘男 梁靜茹獻唱《只因單身》主題曲《在愛里等你》歌詞欣賞 《只因單身在一起》今晚播出 鄭元暢首次挑戰神秘作家 《只因單身在一起》曝曖昧版片段預告(視頻) 《只因單身在一起》將播 陳紫函女神變身女神經 鄭元暢《只因單身在一起》回歸偶像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