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18集劇情介紹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18集劇情介紹

喬聖宇送鑽戒給姜可心

周美人希望喬聖宇能跟姜可心結婚,姜可心雖然愛著喬聖宇但不願意過早結婚,喬聖宇非常贊成姜可心的決定,周美人在餐廳中約見姜可心,要求姜可心要么跟喬聖宇結婚,要么就選擇分手,姜可心沒有接受周美人的要求,周美人暫時拿姜可心沒有辦法。

喬聖宇已經愛上了姜可心,周美人決定讓林曼妮退出與姜可心爭奪喬聖宇,林曼妮一反常態不願意退出戀情戰爭,周美人吃了一驚猜不透林曼妮的心思,林曼妮之所以時持要跟喬聖宇結婚,主要目的自然是喬家顯赫的名聲和財產。

周美人一時之間拿林曼妮無可奈何,林曼妮回到住處與兩個夥伴談起跟周美人見面的經過,周美人當時氣復啞口無言,林曼妮對自己能氣到周美人非常有成就感。

李國慶來周家想帶著周美人到國外旅遊,周美人毫不客氣拒絕了李國慶的請求,李國慶心情鬱悶與秦俊愷一起吃飯,兩人坐在一個棚屋裡面一邊喝酒一邊聊天,秦俊愷因為沒有追求到任瀟瀟非常難過。

周美人做了早點給喬聖宇,喬聖宇坐到餐桌前與周美人一起吃飯,周美人在吃飯過程中催促喬聖宇跟姜可心結婚,喬聖宇一臉警疑懷疑周美人不久之前跟姜可心見過面,周美人心知不能承認跟姜可心見過面,面色平靜催促喬聖宇趕緊吃飯。

喬聖宇吃完飯來到姜家門外遇到池博遠,池博遠打算繼續幫助姜父乾農活,喬聖宇趁機向池博遠透露準備跟姜可心結婚,池博遠聽完喬聖宇的話吃了一驚,喬聖宇不久之前已經事先跟姜父打過招呼,姜父不置可否即不反對也不贊成,而是非常擔心姜可心依然未從不久之前被前男友拋棄的陰影中走出來。

周美人坐在辦公室工作,徐秘書走了進來忽然跪在地上,周美人吃了一驚來到徐秘書身邊,徐秘書從地上站起來向周美人透露一件秘密:林曼妮曾經讓徐秘書偽造遺囑,徐秘書終日活在擔驚受怕中,思前想後把心一橫向周美人認錯。

周美人弄清真相臉上露出一絲無奈,思慮片刻原諒了徐秘書,徐秘書以為周美人會辭退他,周美人寬宏大度不計前嫌,徐秘書又驚又喜鬆了口氣。

夜幕降臨,姜可心在家中接到喬聖宇的電話,喬聖宇約姜可心出門,姜可心離家出門來到一處棚屋裡面,棚屋裡面張燈結彩營造出一種夢幻的感覺,姜可心走出棚屋的時候喬聖宇從旁邊走了過來,喬聖宇手上拿著一枚鑽戒一臉深情向姜可心求婚,姜可心一臉幸福抬起手腕接受喬聖宇求婚。

下一集(第 19 集) 只因單身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只因單身在一起》主角鄭元暢回應網友整容質疑 “三德子”趙亮《只因單身在一起》化身土豪偵探 陳紫函出演《只因單身在一起》精神崩潰(圖) 《只因單身》里女主角會跟誰在一起?鄭元暢還是汪東城? 陳紫函加盟《只因單身在一起》只談戀愛不結婚 《只因單身在一起》熱播 戴向宇強勢回歸飾演神秘男 梁靜茹獻唱《只因單身》主題曲《在愛里等你》歌詞欣賞 《只因單身在一起》今晚播出 鄭元暢首次挑戰神秘作家 《只因單身在一起》曝曖昧版片段預告(視頻) 《只因單身在一起》將播 陳紫函女神變身女神經 鄭元暢《只因單身在一起》回歸偶像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