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5集劇情介紹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5集劇情介紹

早晨,姜可心林曼妮一起吃早點,林曼妮一直把四號房的可心認作是任瀟瀟,還讓人調查她的資料,正吃著飯,林曼妮收到簡訊,是真正任瀟瀟的照片!

晚上,喬聖宇在後花園樹林裡發現一位年輕的黑衣男,但被弄傷送去醫院。姑姑周美人趕緊來探望,林曼妮也在,但裝作跟周美人不認識的樣子。周美人一直處心積慮想要喬聖宇結婚,因為周氏集團董事長臨死前說過,只有喬聖宇結婚了,周美人才能掌握十全。

姜可童要去單身公寓,剛好搭上鄭凡的順風車,說來看姐姐姜可心的,鄭凡很疑惑,因為單身公寓並沒有叫姜可心的會員。到了公寓門口,姜可童還是沒能聯繫上姐姐,鄭凡開始懷疑她,因為外人是不能進入公寓的。姜可童只好離開去見了池博遠,池博遠要來找姜可心。

晚上,李國慶在1號房,也就是周美人的秘密公寓外撒尿,周總過來指責他,倆人都是喝多了酒,迷迷糊糊的偎依在一起,擁抱著也說著胡話。

喬聖宇送姜可心回家,姜可心看著他冰冷一張臉,就要逗他開心,手動讓他裂開嘴角微笑,並勸說他要放鬆要開心,但喬聖宇還是冷冰凍的樣子。

深夜,林曼妮穿著夜行衣帶著口罩溜到姜可心的房間查探。

下一集(第 6 集) 只因單身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只因單身在一起》主角鄭元暢回應網友整容質疑 “三德子”趙亮《只因單身在一起》化身土豪偵探 陳紫函出演《只因單身在一起》精神崩潰(圖) 《只因單身》里女主角會跟誰在一起?鄭元暢還是汪東城? 陳紫函加盟《只因單身在一起》只談戀愛不結婚 《只因單身在一起》熱播 戴向宇強勢回歸飾演神秘男 梁靜茹獻唱《只因單身》主題曲《在愛里等你》歌詞欣賞 《只因單身在一起》今晚播出 鄭元暢首次挑戰神秘作家 《只因單身在一起》曝曖昧版片段預告(視頻) 《只因單身在一起》將播 陳紫函女神變身女神經 鄭元暢《只因單身在一起》回歸偶像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