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7集劇情介紹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7集劇情介紹

喬聖宇看見吳浩天走過來,就連忙摟住姜可心吻了起來,姜可心很驚慌,吳浩天看到之後徑直走了過去。浩天離開後,姜可心罵喬聖宇為何無緣無故親吻她,喬聖宇不知道怎么解釋,就來表白。姜可心很難過,哭著認為喬聖宇在玩弄她的感情。

林曼妮在監視器中剛好看到這一幕,喬聖宇跟姜可心親吻。周美人走過來,就跟林曼妮談起了喬聖宇令人悲痛的初戀。

姜可童一直在公寓外面,看見了吳浩天,斥責他拋棄姐姐。姜可心聽到也趕了過來,情緒失控哭著痛斥浩天,浩天沉默。因為姜可童的出現,姜可心不得不跟各位公寓的會員們坦白自己的身份,說自己是頂替任瀟瀟來的,並且是經過任瀟瀟同意的。林曼妮趁機要求讓她離開。

李國慶來找姜可心,提出想要見任瀟瀟,姜可心很奇怪,李國慶撒謊說自己有個老朋友也叫任瀟瀟。

晚上,林曼妮和喬聖宇一起聊天,林曼妮準備離開的時候主動摟了喬聖宇,姜可心剛好看到,滿心憤恨離去了,喬聖宇還不知道。林曼妮回家之後給家裡打電話,知道父親身體狀況很差,病還沒治好。

姜可心來到喬聖宇公寓外站著,喬聖宇看到她,姜可心很生氣的指責他跟別人約會!

下一集(第 8 集) 只因單身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只因單身在一起》主角鄭元暢回應網友整容質疑 “三德子”趙亮《只因單身在一起》化身土豪偵探 陳紫函出演《只因單身在一起》精神崩潰(圖) 《只因單身》里女主角會跟誰在一起?鄭元暢還是汪東城? 陳紫函加盟《只因單身在一起》只談戀愛不結婚 《只因單身在一起》熱播 戴向宇強勢回歸飾演神秘男 梁靜茹獻唱《只因單身》主題曲《在愛里等你》歌詞欣賞 《只因單身在一起》今晚播出 鄭元暢首次挑戰神秘作家 《只因單身在一起》曝曖昧版片段預告(視頻) 《只因單身在一起》將播 陳紫函女神變身女神經 鄭元暢《只因單身在一起》回歸偶像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