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6集劇情介紹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6集劇情介紹

林曼尼來到姜可心的房間查探後走了,姜可心回到家後發現家裡亂七八糟的,並在地上發現一張紙條。

公寓會員秦俊凱跟喬聖宇也來到房間,看見這番景象也嚇了一條。喬聖宇一直懷疑是秦俊凱在給姜可心留她名字的紙條,應該是他闖入房間行竊。無奈之下,秦俊凱只好說出了事實,原來他一直都知道姜可心並不是她自稱的任瀟瀟,因為任瀟瀟是他前女友!因為求婚之後任瀟瀟拒絕並消失,秦俊凱一直想把她再追回來。

林曼妮知道喬聖宇跟姜可心的關係很好,便把姜可心視為情敵,準備趕走她。

林曼尼去健身館邀請喬聖宇回公寓參加聚會,聚會上喬聖宇邀請姜可心跳舞。活動結束後,姜可心要去找林曼妮,喬聖宇見狀連忙把可心騙到圖書市場,在圖書市場姜可心看到一張海報,想要去看電影,喬聖宇拉著臉把她拉出書店。

晚上,喬聖宇以為發現了姜可心的前男友吳浩天,便跟蹤他。並給姜可心發簡訊,說不想讓她再受傷害。眼見姜可心快要偶遇吳浩天,喬聖宇趕緊過去攔住姜可心,並主動吻了姜可心!姜可心在被強吻的震驚中看到了吳浩天走過來!

顯然,吳浩天看到姜可心和別的男人擁吻。

下一集(第 7 集) 只因單身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只因單身在一起》主角鄭元暢回應網友整容質疑 “三德子”趙亮《只因單身在一起》化身土豪偵探 陳紫函出演《只因單身在一起》精神崩潰(圖) 《只因單身》里女主角會跟誰在一起?鄭元暢還是汪東城? 陳紫函加盟《只因單身在一起》只談戀愛不結婚 《只因單身在一起》熱播 戴向宇強勢回歸飾演神秘男 梁靜茹獻唱《只因單身》主題曲《在愛里等你》歌詞欣賞 《只因單身在一起》今晚播出 鄭元暢首次挑戰神秘作家 《只因單身在一起》曝曖昧版片段預告(視頻) 《只因單身在一起》將播 陳紫函女神變身女神經 鄭元暢《只因單身在一起》回歸偶像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