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24集劇情介紹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24集劇情介紹

喬聖宇姜可心終成眷屬

林曼妮沒有狠下心傷害姜可心,在最後關頭撞向路邊,導致自己受傷被送到醫院。姜可心看著病床上的林曼妮,鼓勵她重新開始。

喬姑姑召開新聞發布會,承認了自己間接害死弟弟的事實,宣布引咎辭職,而自己所有的財產將全部還給公司。喬姑姑看著面前的記者們,哭道會用自己的餘生懺悔。

任瀟瀟克服了心理障礙,終於醒了過來,她看著守護在自己身邊的秦俊凱,感動的淚流滿面。

喬聖宇和姜可心的新書得了獎,出版社的老闆喜笑顏開的說道新書會大賣,並告訴兩人,姜可心可以去巴黎留學,可心高興地答應了。喬聖宇很生氣,認為姜可心至少應該詢問一下自己的意見,但姜可心很珍惜這個機會,堅持要去留學。

林曼妮決定要走出過去,放下仇恨。池博遠得知林曼妮的事後,特意送了一條小狗給她,希望能幫她重新振作起來。

喬爺爺約見姜可心,表示從此自己就把聖宇交給她了,希望他們能早日結婚。姜可心告訴喬聖宇,自己決定不去巴黎了,喬聖宇卻想讓可心完成夢想,鼓勵她去留學。

喬姑姑準備手術,喬爺爺前去探望,責備她難道想和自己老死不相往來。喬爺爺告訴她,子女對父母最大的不孝就是讓白髮人送黑髮人,所以喬姑姑要好好活著。老李在旁邊看著,感嘆這對父女的脾氣真是剛烈。喬姑姑被推進手術室之前,笑著要老李準備好戒指求婚。喬聖宇和池博遠送姜可心到機場,兩人囑咐可心到巴黎後一定要好好學習,注意身體。姜可心上了飛機驚喜的發現,喬聖宇居然也搭乘了同一班飛機,喬聖宇告訴她,自己打算去陪讀,以後可心就負責上學,自己就巴黎寫故事。

一年後,任瀟瀟和秦俊凱舉辦婚禮,兩人邀請了單身公寓曾經的所有住戶。林曼妮開始了新的生活,老李和喬姑姑準備要結婚。姜可心向喬聖宇求婚,兩人決心要一起走下去。

(大結局)

下一集(第 24 集) 只因單身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只因單身在一起》主角鄭元暢回應網友整容質疑 “三德子”趙亮《只因單身在一起》化身土豪偵探 陳紫函出演《只因單身在一起》精神崩潰(圖) 《只因單身》里女主角會跟誰在一起?鄭元暢還是汪東城? 陳紫函加盟《只因單身在一起》只談戀愛不結婚 《只因單身在一起》熱播 戴向宇強勢回歸飾演神秘男 梁靜茹獻唱《只因單身》主題曲《在愛里等你》歌詞欣賞 《只因單身在一起》今晚播出 鄭元暢首次挑戰神秘作家 《只因單身在一起》曝曖昧版片段預告(視頻) 《只因單身在一起》將播 陳紫函女神變身女神經 鄭元暢《只因單身在一起》回歸偶像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