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16集劇情介紹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16集劇情介紹

姜父不贊成姜可心喬聖宇戀愛

夜幕降臨,林曼妮找到池博遠談起姜可心,姜可心與喬聖宇極有可能在一起戀愛,林曼妮勸說池博遠追求姜可心。

喬聖宇回公司跟同事談論與姜可心合作,同事不贊成喬聖宇的行為,姜可心雖然有才華但沒有什麼名氣,喬聖宇與姜可心合作無疑是自貶身份。

姜可心在家中收到了妹妹姜可童的電話,姜可童提醒姜可心上網查看關於喬聖宇的新聞,網上報導喬聖宇是一名童話作家,姜可心上網看到關於喬聖宇的新聞報導吃了一驚。

入夜,姜父在姜可心的公寓樓過夜,姜可心來到父親身邊道晚安,姜父已經知道姜可心跟喬聖宇戀愛,雖然姜父希望姜可心與池博遠戀愛,但因為姜可心對池博遠沒有感覺,姜父只得不再反對姜可心與喬聖宇戀愛。

喬聖宇晚上打了一個電話給姜可心,白天跟姜父見面的時候喬聖宇覺得自己沒有好好表現,晚上喬聖宇心神不安打電話給姜可心,非常擔心姜父對他的印像不太好。

周美人在家中喝了一些酒,在醉意的驅使下周美人想起與李國慶在一起的情景。

天色大亮,姜可心送父親回家,喬聖宇親自煮了一鍋粥想送給姜父,姜父板起臉孔沒有領喬聖宇的情,喬聖宇只得提出送姜父回家,姜父陰陽怪氣提醒喬聖宇是知名作家不能放下身段送他回家,喬聖宇見姜父言詞中全是排擠之意,無奈之下只得一臉失望目送姜父離去。

姜父來到醫院找池博遠,雖然姜可心已經跟喬聖宇戀愛,但姜父非常希望池博遠能跟姜可心在一起。

李國慶來到周美人家中不見周美人,周美人倒在桌下不省人事,李國慶嚇得趕緊背著周美人到醫院治病。

醫生檢查完周美人的情況叮囑李國慶好好照顧周美人,周美人的病情不算嚴重,只要合理修養一定可以很快恢復健康。

李國慶來到病房裡面照顧周美人,周美人一臉敵意數落李國慶多管閒事送她來醫院治病,李國慶面對周美人充滿敵意的態度不以為然,一臉關懷提醒周美人如果心中有怒氣就沖他發泄。

喬聖宇與姜可心在戶外玩耍,兩人深情相視緊緊擁抱在一起,喬聖宇情難自控摟住姜可心親吻,兩人回到房子裡面休息,姜可心發現喬聖宇的身上有一道傷痕,喬聖宇如臨大敵面色慌亂推開姜可心,姜可心一臉失落看著喬聖宇,喬聖宇的行為明顯在隱藏什麼秘密,姜可心意識到喬聖宇依然沒有百分百真誠對待她。

任瀟瀟坐在沙發上做了一個夢,夢中夢到來到一處陰暗狹長的過道裡面,許智傑站在一邊看著睡於睡夢狀態的任瀟瀟,任瀟瀟在睡夢中緊張不安自言自語。

下一集(第 17 集) 只因單身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只因單身在一起》主角鄭元暢回應網友整容質疑 “三德子”趙亮《只因單身在一起》化身土豪偵探 陳紫函出演《只因單身在一起》精神崩潰(圖) 《只因單身》里女主角會跟誰在一起?鄭元暢還是汪東城? 陳紫函加盟《只因單身在一起》只談戀愛不結婚 《只因單身在一起》熱播 戴向宇強勢回歸飾演神秘男 梁靜茹獻唱《只因單身》主題曲《在愛里等你》歌詞欣賞 《只因單身在一起》今晚播出 鄭元暢首次挑戰神秘作家 《只因單身在一起》曝曖昧版片段預告(視頻) 《只因單身在一起》將播 陳紫函女神變身女神經 鄭元暢《只因單身在一起》回歸偶像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