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9集劇情介紹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9集劇情介紹

池博遠一直很喜歡姜可心,抱著貓咪也當作姜可心對它甜言蜜語,喬聖宇剛好聽到,猜出池博遠喜歡可心。池博遠又羞又怒,就跟喬聖宇打了起來,看到姜可心趕來,喬聖宇離去。池博遠也鼓起勇氣表白。

在回公寓的路上,喬聖宇問姜可心跟池博遠的情況,姜可心就故意說喜歡池博遠。

單身公寓的鄭凡因為違反規定被趕走,姜可心很為他打抱不平。在離開之前鄭凡請所有人聚會吃飯,心理醫生許大夫也在,許大夫跟李國慶打招呼,李國慶卻記不清他,許大夫提醒說五年前李國慶曾帶著任瀟瀟來問診。

李國慶諮詢任瀟瀟的情況,許大夫最近也了解不多。而此時,任瀟瀟出現在聚會現場,跟大家打著招呼,李國慶一扭身看見了任瀟瀟,倆人四目相對,任瀟瀟忽然變了臉色要離開,許大夫看見任瀟瀟情緒激動,追了上去。五年前,任瀟瀟受傷,被李國慶帶去醫院,再次見到李國慶,任瀟瀟又回想起受傷的時刻。

喬聖宇跟林曼妮回去拿紅酒,半路上喬聖宇不小心掉進湖裡,姜可心一時情急趕緊跳入水中把喬聖宇救上來,喬聖宇還是昏迷,姜可心問他人工呼吸。

林曼妮用計把姜可心騙走,然後為喬聖宇人工呼吸,慢慢的喬聖宇有意識,林曼妮又趕緊把身上弄濕,在一旁撥弄著濕頭髮,果真,喬聖宇慢慢醒來,掙開眼睛看見濕身的林曼妮。

下一集(第 10 集) 只因單身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只因單身在一起》主角鄭元暢回應網友整容質疑 “三德子”趙亮《只因單身在一起》化身土豪偵探 陳紫函出演《只因單身在一起》精神崩潰(圖) 《只因單身》里女主角會跟誰在一起?鄭元暢還是汪東城? 陳紫函加盟《只因單身在一起》只談戀愛不結婚 《只因單身在一起》熱播 戴向宇強勢回歸飾演神秘男 梁靜茹獻唱《只因單身》主題曲《在愛里等你》歌詞欣賞 《只因單身在一起》今晚播出 鄭元暢首次挑戰神秘作家 《只因單身在一起》曝曖昧版片段預告(視頻) 《只因單身在一起》將播 陳紫函女神變身女神經 鄭元暢《只因單身在一起》回歸偶像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