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4集劇情介紹

只因單身在一起第4集劇情介紹

第一單元下篇 喬聖宇照顧姜可心

喬聖宇維護任瀟瀟(姜可心),說她的朋友只是呼叫門鈴並未進入公寓。此事就這么了了。

林曼妮給喬聖宇煮咖啡,問他跟任瀟瀟很瘦啊。喬聖宇藉口關心流浪貓,要求再看一遍監控錄像。這個單身公寓並非林曼妮主管,她背後的老闆就是周美人,為了讓喬聖宇安心入住,讓林曼妮處理好所有事情。

喬聖宇跟姑姑一起用餐,周美人再次勸說喬聖宇找另一半。喬聖宇回想起跟初戀紋身以及洗去紋身的事情。

姜可心跟池博遠談天,提到吳浩天,姜可心決心改變自己活的瀟灑一些。然後回到家裡,看望爸爸和妹妹。

林曼妮找到秦俊凱,質問他下雨的晚上去四號公寓前幹嘛。

姜可心帶著爸爸送的新鮮蔬菜,請公寓鄰居們一起吃火鍋,方彩雲很接受不了大家在一個鍋里吃涮菜。飯後,姜可心又熱情的請鄰居吃新鮮水果。方彩雲感覺姜可心是個屌絲,與單身貴族氣質不符合。

李國慶找林奶奶拿錢,林奶奶罵他摳門。

晚上,單身公寓裡有舞會,姜可心不會跳舞,便唱起了小蘋果。最後,喬聖宇把喝醉的可心送回家。

第二天,姜可心和林曼妮聊起作家安徒聖,問她對插畫的看法,林曼妮說並沒什麼特別,姜可心有些失落。林曼妮讓人調查任瀟瀟,收到的圖片卻和面前的任瀟瀟不同!

李國慶半夜調查公寓,來到沒人入住的一號房。其實一號房裡住的是周美人!一天,喬聖宇再次犯病,林曼妮對他人工呼吸……

下一集(第 5 集) 只因單身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只因單身在一起》主角鄭元暢回應網友整容質疑 “三德子”趙亮《只因單身在一起》化身土豪偵探 陳紫函出演《只因單身在一起》精神崩潰(圖) 《只因單身》里女主角會跟誰在一起?鄭元暢還是汪東城? 陳紫函加盟《只因單身在一起》只談戀愛不結婚 《只因單身在一起》熱播 戴向宇強勢回歸飾演神秘男 梁靜茹獻唱《只因單身》主題曲《在愛里等你》歌詞欣賞 《只因單身在一起》今晚播出 鄭元暢首次挑戰神秘作家 《只因單身在一起》曝曖昧版片段預告(視頻) 《只因單身在一起》將播 陳紫函女神變身女神經 鄭元暢《只因單身在一起》回歸偶像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