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婆大人是80後第24集劇情介紹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劇情介紹第24集

汪小鹿呂不凡因為汪爸再次鬧翻 汪小鹿被錢坤請求做節目

工作上的事情弄得汪小鹿一團糟,這邊汪爸堅決不同意做手術,心情很是煩躁的汪小鹿跑出了家門,呂不凡也追了出來安慰她,汪小鹿拜託他一定要好好的勸勸汪爸爸,事成了她什麼都願意做,兩人正在說話的時候劉悅過來看呂不凡,為之前自己發脾氣道歉,還送了呂不凡親手做的杯子,提醒他要記得她,警告他記得和汪小鹿的關係,不要越距,她會一直等著他。

汪小鹿把之前偷偷錄下來的主編的錄音給了錢坤,錢坤也知道了他是誤會了汪小鹿,那篇稿子不是她寫的,正式給汪小鹿道歉,再知道了汪小鹿辭職之前讓她去自己的經紀公司工作,不過汪小鹿拒絕了,不想給錢坤添麻煩。錢坤拜託汪小鹿幫自己做一個節目,可以轉移那些記者媒體的視線,不要總是盯著他對貳周刊的起訴。

為了讓汪爸爸同意做手術,呂不凡是使盡了渾身解數,帶著汪爸爸去俞志恆那裡喝酒聊天,還拉著他去玩自己設計的密室逃脫,汪爸爸一進密室都有點惶恐,鬧著不玩,藉口自己尿急,這個計畫以失敗告知,弄得呂不凡一臉的沮喪。

呂不凡一直苦口婆心的給汪爸爸解釋手術的好處,成功的幾率還是很好的,汪爸爸不願意聽,沒有辦法的呂不凡只得拿出了汪媽媽的錄音,汪媽媽說了自己的心裡話,他是她的主心骨,家裡不能沒有他,說的汪爸爸一臉的動容,俞志恆也勸著他為了這個家最後拼一把吧。

呂不凡把喝的醉醺醺的汪爸爸攙了回來,不過他帶來的訊息卻是很理解汪爸爸不做手術的,把汪爸爸心裡怎么想的都說個了汪媽媽和汪小鹿,做手術無非就是延長生命,不想一直呆在醫院給家庭帶來不必要的煩惱,這些話讓汪小鹿很是惱火,就以為是呂不凡來搗亂的。

汪小鹿和呂不凡吵了起來,再次把呂不凡趕了出去,臨走的呂不凡告知汪小鹿,其實汪爸爸媽媽是知道他們分床睡得,不過他沒有說兩人離婚的事情。

汪小鹿被錢坤請去做澄清誤會的節目,然而主持人竟然對汪小鹿感興趣,請錢坤下去休息,當著機前的朋友單獨做汪小鹿的專訪。

下一集(第 25 集) 老婆大人是80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李小冉調侃“逗比造型更貼近角色和生活” 老婆大人80後被網友吐槽“過氣” 非主流不時髦了 亂世書香徐書容去京城找陸書白了嗎?徐書容讓陸書白寫休書的原因?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於明加“後媽”白富美成戀愛專家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李小冉離婚精分中愈演愈烈 老婆大人是80後第4集預告 呂不凡汪小鹿浪漫約會 老婆大人是80後第3集預告 吳雨看上帥氣多金富二代方曉宇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杜淳李小冉剛結婚就上演開撕戲碼 老婆大人是80後暖心版海報曝光 李小冉杜純張嘉譯攜手來襲 老婆大人是80後將播 張魯一唯美獻唱插曲《快嫁給我》 老婆大人是80後將播 國民好女婿杜淳攜手李小冉塑造逗比小夫妻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杜淳上海姑娘vs東北漢子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片段預告曝光 李小冉杜淳逗比夫妻上演各種無厘頭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張嘉譯將“萌帥”進行到底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杜淳逗比恩愛海報曝光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心靈雞湯版人物關係海報曝光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杜淳秀出完美好身材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造型被贊“卡哇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