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婆大人是80後第28集劇情介紹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劇情介紹第28集

汪小鹿制定寶貝計畫照顧吳雨查孩子老爸信息

汪小鹿把吳雨的東西都搬到自己家裡,開始全身心的照顧孕婦。剛忙完吳雨的事情就開始愁老爸的情況,他一直不願意去做手術,現在身體的情況有點不太好,汪媽媽很是焦急,汪小鹿得知這些情況就回了家裡看情況,交代白素仙俞志恆誰有空過來照顧吳雨。

白素仙那邊去了維薩的學校開家長會,從老師那裡了解到維薩這段時間經常曠課,還弄假的請假條,暫時沒有事情去吳雨那裡,所以是俞志恆去了汪小鹿家裡,不過吳雨一看見是俞志恆就氣不打一處,直接把讓關在了門外。

吳雨一直吐得厲害,不小心還見紅了,雖然不想見俞志恆,不過還是讓他開車帶自己去醫院檢查。汪小鹿去醫院主治醫生那裡了解手術的情況,其實醫生是建議做手術的,不過就是汪爸爸比較固執就是不同意,那個醫生還幫著小鹿聯繫了北京那邊腦瘤專家王醫生。

俞志恆陪著吳雨去醫院檢查了一番,沒有啥大礙,就是叮囑多休息,不要累著,現在的俞志恆算是確定孩子是自己的了,回了家之後悄悄的給了吳雨一張二十萬的銀行卡。吳雨看見之後就很是生氣,諷刺的表示她給俞志恆四十萬買他下半輩子,不過俞志恆怯懦的表示自己的下半輩子可不止四十萬,兩人因為孩子的事情吵了起來,吳雨把俞志恆趕走了。

汪小鹿查了很多的資料讓汪爸爸看,勸說他同意做手術做化療,不管怎么說汪爸爸還是不願意,反過來汪爸爸竟然詢問汪小鹿是否願意挽回她和呂不凡的婚姻?就是想汪小鹿尊重自己的選擇,看女兒一直求著汪爸爸敷衍的表示會考慮。

汪媽媽單獨去找了呂不凡談話,也不是勸呂不凡和女兒和好的,只是詢問他是否還愛著小鹿,呂不凡也不想藏著掖著,說了自己對汪小鹿還是有感情的,這讓汪媽媽心裡很是欣慰。汪媽媽一直擔心汪爸的病,女兒這邊也是這個樣子,一個做媽媽的哪有不操心呀。

維薩喜歡跳舞,老是逃課去舞蹈室,白素仙就生氣的教導她好好上課,維薩表示自己去舞蹈室當老師,還拿出了自己掙的錢,這讓白素仙很是驚訝,兩人因為未來的路各抒己見,維薩一句她可以有更好的生活戳中了白素仙心裡的痛處。

呂不凡和俞志恆達成共識,他去照顧吳雨,俞志恆去勸說老汪接受手術。

下一集(第 29 集) 老婆大人是80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李小冉調侃“逗比造型更貼近角色和生活” 老婆大人80後被網友吐槽“過氣” 非主流不時髦了 亂世書香徐書容去京城找陸書白了嗎?徐書容讓陸書白寫休書的原因?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於明加“後媽”白富美成戀愛專家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李小冉離婚精分中愈演愈烈 老婆大人是80後第4集預告 呂不凡汪小鹿浪漫約會 老婆大人是80後第3集預告 吳雨看上帥氣多金富二代方曉宇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杜淳李小冉剛結婚就上演開撕戲碼 老婆大人是80後暖心版海報曝光 李小冉杜純張嘉譯攜手來襲 老婆大人是80後將播 張魯一唯美獻唱插曲《快嫁給我》 老婆大人是80後將播 國民好女婿杜淳攜手李小冉塑造逗比小夫妻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杜淳上海姑娘vs東北漢子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片段預告曝光 李小冉杜淳逗比夫妻上演各種無厘頭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張嘉譯將“萌帥”進行到底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杜淳逗比恩愛海報曝光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心靈雞湯版人物關係海報曝光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杜淳秀出完美好身材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造型被贊“卡哇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