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婆大人是80後第3集劇情介紹

老婆大人是80後劇情介紹第3集

汪小鹿查看呂不凡電腦 兩人再次吵架

汪小鹿和呂不凡還有白素仙等人一起吃飯玩遊戲,玩真心話大冒險的時候汪小鹿知道了呂不凡那些她不知道的事情,回去之後就鬧了起來,還把電腦給砸了,呂不凡一直祈求著表示自己不願意說的那些過去就是因為太過愛她而已,為了緩和矛盾第二天呂不凡就早早的去了和小舅俞志恆合資開的密室逃脫工作室補覺。

第二天汪小鹿看著呂不凡給自己留的承認錯誤的字條,還有那些早餐就暗自欣喜,去店裡又買了一台電腦。吳雨是做理財顧問的,是銀行的一名理財經理,今天接到客戶是一位富二代,名叫方曉宇,是個帥氣多金的單身男,這讓吳雨很是欣喜,偷偷的調換了方曉宇的手機,她把目標瞄到了這個富二代身上。等方曉宇離開沒有多久吳雨就打去電話,和方曉宇約好在機場調換手機。

方曉宇對於吳雨特意跑來機場送手機就很是感激,兩人交換了聯繫方式,方曉宇還很特意囑咐司機把吳雨送回了銀行。吳雨拿著方曉宇的照片給閨蜜汪小鹿、白素仙顯擺,三人在呂不凡的設計的密室逃脫里玩遊戲,因為汪小鹿翻過呂不凡的電腦,所以知道密室逃脫里的一些破解規則,吳雨就說著自己的擔心,讓汪小鹿要仔細的盯著呂不凡的過去,不能只查了電腦就就此作罷,白素仙倒是勸著汪小鹿還是別窺探隱私了,要是讓呂不凡知道不好。

三人的對話被呂不凡意外的聽見,出來之後臉色不是很好,兩人又鬧了矛盾,汪小鹿就開始給白素仙哭訴。為了緩和矛盾白素仙把呂不凡單獨叫出來談話,呂不凡就是覺得這日子過得太累了,為了一些芝麻綠豆點的事就鬧成這樣,認為汪小鹿太矯情較真了,兩人的談話最後是不歡而散,呂不凡還是想緩緩再去白素仙那裡把汪小鹿接回去。

一個人在家的呂不凡買了很多的東西快遞到了汪小鹿公司,簽的汪小鹿手都軟了,可是羨慕死了雜誌社的同事。呂不凡這是給汪小鹿認錯呢,還親自來公司接她下班,一番賣萌的認錯這才消了汪小鹿的氣,不過得苦逼的寫一萬字的檢討書。

方曉宇邀請吳雨吃飯,期間方曉宇一直打電話哄女友高興,只得寫字給吳雨表示道歉。和好的兩人去逛街,都很是開心,而此時的吳雨在聽方曉宇給自己講他過去的事情,更是崇拜不同凡響的方曉宇。

下一集(第 4 集) 老婆大人是80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李小冉調侃“逗比造型更貼近角色和生活” 老婆大人80後被網友吐槽“過氣” 非主流不時髦了 亂世書香徐書容去京城找陸書白了嗎?徐書容讓陸書白寫休書的原因?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於明加“後媽”白富美成戀愛專家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李小冉離婚精分中愈演愈烈 老婆大人是80後第4集預告 呂不凡汪小鹿浪漫約會 老婆大人是80後第3集預告 吳雨看上帥氣多金富二代方曉宇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杜淳李小冉剛結婚就上演開撕戲碼 老婆大人是80後暖心版海報曝光 李小冉杜純張嘉譯攜手來襲 老婆大人是80後將播 張魯一唯美獻唱插曲《快嫁給我》 老婆大人是80後將播 國民好女婿杜淳攜手李小冉塑造逗比小夫妻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杜淳上海姑娘vs東北漢子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片段預告曝光 李小冉杜淳逗比夫妻上演各種無厘頭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張嘉譯將“萌帥”進行到底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杜淳逗比恩愛海報曝光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心靈雞湯版人物關係海報曝光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杜淳秀出完美好身材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造型被贊“卡哇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