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婆大人是80後第39集劇情介紹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劇情介紹第39集

白素仙想自己妥協 汪小鹿失業

白素仙董靖暉吵架之後憤怒離去,維薩追了出來攔在車前不讓白素仙離開,白素仙沒有對孩子發火,帶著她去了羅老師那裡,白素仙給羅老師說了抱歉,之前談的公司未來的計畫和夢想什麼的,她估計沒有辦法參與了,不過會繼續向公司投入資金,她決定要跟著老公和維薩去美國生活一段時間,旁邊的維薩很是高興,白素仙在夢想和家庭之前還是傾向於家庭,她還是捨不得董靖暉和維薩,所以才選擇妥協。

俞志恆一直很盡心的照顧吳雨,讓她躺在床上什麼都不做,連洗澡都不準,生怕磕著絆著,吳雨已經快受不了了,發牢騷的表示自己已經臭了,頭髮油的能炒菜了,俞志恆只得端了水給吳雨擦身體,吳雨雖然不願意還是沒有攔著,兩人多日的相處關係越發的融洽,吳雨感覺到了幸福。

汪小鹿失業之後一直在家,秦朗打電話約見她出來談談,汪小鹿心情很是煩躁,謊稱自己在三亞衝浪就直接掛了電話。剛躺在床上沒有休息多久呂不凡就打來了電話,說是要把吳雨之前交給自己的鑰匙送過來,汪小鹿不願意見他,謊稱不在家,可惜呂不凡已經到了家門口,就直接進了屋,汪小鹿躲進了柜子里。

呂不凡把衣服什麼都洗了,還把整個屋裡收拾了一通,汪小鹿躲在柜子里都睡了一覺了人還沒有走。呂不凡想到汪小鹿一直躲著自己心情就很是難受,對著床上的玩具熊自言自語,把玩具熊當成汪小鹿表達自己的愛,柜子里的汪小鹿聽了之後感動的留下了眼淚。

吳雨找來汪小鹿說老白和老董估計是出問題了,吳雨推測老白跳舞是跳的寂寞,不過汪小鹿不相信,兩人正說著的時候白素仙也過來了,不過白素仙表現的很是淡定,她已經習慣了,妥協了,不是跟董靖暉妥協,而是跟自己妥協,一段感情的維護總的有個人要退讓。

董靖暉這些天一個人也想了很多,想曾經的白素仙在舞台上就像一個精靈,那是的她讓自己動心。他一個人去了白素仙的舞蹈室發獃了很久,沒有去看白素仙的舞蹈比賽,他緊張。回來的白素仙在舞蹈室看見了董靖暉,說了比賽沒有拿到了冠軍,是第三名,董靖暉一直安慰她。

下一集(第 40 集) 老婆大人是80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李小冉調侃“逗比造型更貼近角色和生活” 老婆大人80後被網友吐槽“過氣” 非主流不時髦了 亂世書香徐書容去京城找陸書白了嗎?徐書容讓陸書白寫休書的原因?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於明加“後媽”白富美成戀愛專家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李小冉離婚精分中愈演愈烈 老婆大人是80後第4集預告 呂不凡汪小鹿浪漫約會 老婆大人是80後第3集預告 吳雨看上帥氣多金富二代方曉宇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杜淳李小冉剛結婚就上演開撕戲碼 老婆大人是80後暖心版海報曝光 李小冉杜純張嘉譯攜手來襲 老婆大人是80後將播 張魯一唯美獻唱插曲《快嫁給我》 老婆大人是80後將播 國民好女婿杜淳攜手李小冉塑造逗比小夫妻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杜淳上海姑娘vs東北漢子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片段預告曝光 李小冉杜淳逗比夫妻上演各種無厘頭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張嘉譯將“萌帥”進行到底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杜淳逗比恩愛海報曝光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心靈雞湯版人物關係海報曝光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杜淳秀出完美好身材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造型被贊“卡哇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