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婆大人是80後第34集劇情介紹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劇情介紹第34集

呂不凡為讓汪小鹿高興抖出俞志恆糗事

俞志恆從維薩那裡知道了曾經深愛過的初戀女友馮瀟瀟去世就很是難過,心情不好,去吳雨那邊都鬱鬱寡歡的,吳雨是知道她和小鹿等人的計畫的,裝作很是通情達理的樣子安慰俞志恆,還勤快的洗碗,讓俞志恆有點詫異吳雨轉性了。

俞志恆詢問維薩關於她媽媽的事情,有些問題問的維薩都答不出來,差一點床幫,維薩找了藉口胡謅了過去就藉口有事離開了。多年沒有鍛鍊的白素仙嘗試著跑步,還沒有跑多久都累的氣喘吁吁的,途中還碰見了維薩舞蹈班的羅老師。

羅老師說了他一個學員李太太想請她去私人舞蹈教練,特別欣賞她的舞蹈,羅老師另外還說了讓白素仙去自己的舞蹈學校當老師,一來可以鍛鍊身體,二來也和維薩一塊,白素仙沒有立馬答應,答應回去好好考慮再回復他。

汪小鹿和秦朗他們策劃的那個司機搭訕女孩的話題被領導通知暫時先停止,汪小鹿是很看重這個話題的,挺有教育意義的,有點納悶為何要停止,秦朗沒有明說,只是讓她再準備其他的專題。汪小鹿來小舅舅這裡找呂不凡詢問一些事情,其實呂不凡現在可想和汪小鹿複合,看那個領導秦朗就一直不順眼,擔心有點吃醋汪小鹿說秦朗的事情。

湯元已經把之前的那套房子給賣了,名額已經留了下來,呂不凡給汪小鹿心虛的說著他準備用名額買房子呢。汪小鹿來找呂不凡就是詢問他關於俞志恆的一些糗事,這叫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白素仙竟然買了一輛腳踏車,把汽車也收了起來,準備過她自己以前的生活,維薩是很支持白素仙的,鼓勵她重拾芭蕾舞蹈。第二天白素仙就騎著腳踏車去了羅老師的舞蹈班,這讓羅老師很是高興。白素仙一看之前說好了一個學員,結果去了之後發現好多個,這讓白素仙很是生氣,她直接表示自己不喜歡當老師,準備離開的時候羅老師懇求她進去給學員指導一下,保證下不為例。

呂不凡為了讓汪小鹿高興就當了叛徒把俞志恆的事都說了出來,幾個人演戲坑俞志恆,維薩謊稱這次回國就是找自己的親生父親。

下一集(第 35 集) 老婆大人是80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李小冉調侃“逗比造型更貼近角色和生活” 老婆大人80後被網友吐槽“過氣” 非主流不時髦了 亂世書香徐書容去京城找陸書白了嗎?徐書容讓陸書白寫休書的原因?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於明加“後媽”白富美成戀愛專家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李小冉離婚精分中愈演愈烈 老婆大人是80後第4集預告 呂不凡汪小鹿浪漫約會 老婆大人是80後第3集預告 吳雨看上帥氣多金富二代方曉宇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杜淳李小冉剛結婚就上演開撕戲碼 老婆大人是80後暖心版海報曝光 李小冉杜純張嘉譯攜手來襲 老婆大人是80後將播 張魯一唯美獻唱插曲《快嫁給我》 老婆大人是80後將播 國民好女婿杜淳攜手李小冉塑造逗比小夫妻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杜淳上海姑娘vs東北漢子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片段預告曝光 李小冉杜淳逗比夫妻上演各種無厘頭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張嘉譯將“萌帥”進行到底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杜淳逗比恩愛海報曝光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心靈雞湯版人物關係海報曝光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杜淳秀出完美好身材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造型被贊“卡哇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