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婆大人是80後第40集劇情介紹

老婆大人是80後第40集劇情介紹

吳雨志恆愛難出口 小鹿不凡苦無進展

在愛里學會了妥協的老董決定不再逼迫素仙,他帶著visa暫時回了美國工作,而素仙也終於如願在愛情與自我中找到了平衡。重歸於好的兩個人恢復了以往的甜蜜,素仙親自把老公和Visa送到了機場。

吳雨和志恆的關係前所未有的親密和諧,原本以為已經捅破了窗戶紙的吳雨卻沒想到志恆依然對她抱著的是順其自然的態度。聽聞此語,吳雨面上雖然沒說,心裡卻是萬分的失望傷心,她緊緊攥著衣服才忍住了眼淚。果然幾天之後,吳雨離家出走了。

心急如焚的志恆在哪裡都找不到她,其實這時候吳雨已經偷偷搬回了自己的家。小鹿和不凡兵分兩路找志恆和吳雨談心,希望這兩個死要面子的人不要再互相折磨了。

吳雨想要的就是志恆明明白白地說出我愛你三個字。而志恆呢,心裡明明已經愛得很深,可就是不願意表達出來。兩個固執的人就這樣把這盤棋下成了一個死局。

小鹿和不凡也有點同情小舅舅。他已經體貼到了這個份兒上,只要吳雨體會到這份愛不就好了為什麼非要聽那三個字兒呢,他倆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

走在回家路上,和小鹿正漸入佳境的不凡剛想開口表白,誰知道卻忽然半路殺出了個秦朗,借著談工作的由頭把小鹿帶走了。看著兩個人慢慢走遠的背影,不凡心裡簡直是醋海滔天。

小鹿和秦朗說清楚了自己的想法,她愛的人一直都只有不凡一個。兩個人也就此退回了朋友的位置。明明已經和秦朗劃清了界限的小鹿看到等在門口的不凡卻故意挽上了秦朗的胳膊。被這個場景刺眼到無法忍受的不凡簡直是欲哭無淚,只好故作瀟灑地轉身離開。

雖然表面上一副絕不接受的樣子,其實志恆已經把不凡的勸告聽進了心裡。私下裡暗暗開始籌備一個大計畫。

還是放心不下吳雨的志恆又巴巴地跑來了她家,殷勤地包攬了各種家務。借著和寶寶說話的機會,志恆開口請求吳雨搬回去和他一起住。正在氣氛正好兩個人都仿佛要吐露真情的時候,計時器卻忽然不合時宜地響了起來打斷了倆人未出口的話。

吳雨和不凡交談,感慨著這世間有情人可以終成眷屬的不易。她鼓勵不凡可以抓住機遇把快樂的日子重新帶給小鹿。不凡聽了這個原本他們之間最大的反對派的鼓勵,更是堅定了追回小鹿的信心。

下一集(第 41 集) 老婆大人是80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李小冉調侃“逗比造型更貼近角色和生活” 老婆大人80後被網友吐槽“過氣” 非主流不時髦了 亂世書香徐書容去京城找陸書白了嗎?徐書容讓陸書白寫休書的原因?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於明加“後媽”白富美成戀愛專家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李小冉離婚精分中愈演愈烈 老婆大人是80後第4集預告 呂不凡汪小鹿浪漫約會 老婆大人是80後第3集預告 吳雨看上帥氣多金富二代方曉宇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杜淳李小冉剛結婚就上演開撕戲碼 老婆大人是80後暖心版海報曝光 李小冉杜純張嘉譯攜手來襲 老婆大人是80後將播 張魯一唯美獻唱插曲《快嫁給我》 老婆大人是80後將播 國民好女婿杜淳攜手李小冉塑造逗比小夫妻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杜淳上海姑娘vs東北漢子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片段預告曝光 李小冉杜淳逗比夫妻上演各種無厘頭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張嘉譯將“萌帥”進行到底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杜淳逗比恩愛海報曝光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心靈雞湯版人物關係海報曝光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杜淳秀出完美好身材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造型被贊“卡哇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