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婆大人是80後第25集劇情介紹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劇情介紹第25集

汪小鹿節目上公布離婚事實 劉悅向呂不凡提出分手

汪小鹿答應錢坤去做節目澄清上次的誤會,不過在節目上那個主持說話很少犀利,諷刺她就是為了出名才想上這個節目的,不過汪小鹿如何的解釋主持人就是歪曲事實,弄得汪小鹿很是無語和生氣,那個主持人竟然質問汪小鹿家庭和丈夫的事情,想連線呂不凡談談感受,汪雄鹿一聽直接發飆,離開了直播廳,還大聲的表示自己已經離婚了。

汪小鹿在節目上說出了此事,在看節目的汪爸媽以及白素仙、呂不凡等人聽見了,汪爸媽這才得知女兒和呂不凡已經離婚的事實。下了節目之後汪小鹿直接關機去了白素仙家裡躲避老爸老媽的追問,而呂不凡聽了汪小鹿在節目上說出了他們已經離婚的事情心情很是不好,一直讓俞志恆陪著自己喝酒,現在兩人的關係是徹底曝光了。汪爸爸汪媽媽從白素仙那裡把汪小鹿叫了回來,先是訓斥了一頓,之後汪爸爸就是苦口婆心的教育,耐心的和汪小鹿談,現在雖然離婚不過還不晚,讓汪小鹿去找呂不凡好好談談。

汪小鹿是不願意這個時候見呂不凡,而呂不凡也關機找不到人了,汪小鹿被爸媽逼著去找呂不凡,去了劉悅那裡,可惜沒有,劉悅也在焦急的等著呂不凡回來呢,算是情敵的兩人破天荒的很是平靜的坐下來說起了呂不凡。汪小鹿告知劉悅,呂不凡最有可能在她小舅舅那裡,讓劉悅去找,她是不會去找呂不凡的,等著汪小鹿離開之後劉悅緊張的心才沉了下去。

白素仙發現吳雨不對勁,兩人見面之後話不投機,最後不歡而散,這天吳雨決定要打掉孩子,回了曾經的出租屋,白素仙還是擔心著吳雨,給吳雨打了電話,不過吳雨沒有接。劉悅也是不敢去找呂不凡,不過為了要一個答案她還是去了咖啡館見了呂不凡。

呂不凡也不願意面對眾人,覺得和劉悅在一起對她不公平,而且他還是心疼汪小鹿,現在汪爸爸病著,工作也丟了,不願意把全部的擔子都壓在汪小鹿身上,自己跟個沒事人一樣開始新的生活。

劉悅向呂不凡表達了自己的愛意,她願意等著他,心甘情願站在他一回頭可以看見的地方,儘管如此呂不凡還是說了抱歉,他背負的壓力太多,現在只想好好的靜一靜,劉悅不願意再給他壓力,說了分手就直接哭著離開了。

吳雨準備開始新的生活了,拉了剛認識的兩個陌生男人去了俞志恆那裡喝酒。

下一集(第 26 集) 老婆大人是80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李小冉調侃“逗比造型更貼近角色和生活” 老婆大人80後被網友吐槽“過氣” 非主流不時髦了 亂世書香徐書容去京城找陸書白了嗎?徐書容讓陸書白寫休書的原因?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於明加“後媽”白富美成戀愛專家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李小冉離婚精分中愈演愈烈 老婆大人是80後第4集預告 呂不凡汪小鹿浪漫約會 老婆大人是80後第3集預告 吳雨看上帥氣多金富二代方曉宇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杜淳李小冉剛結婚就上演開撕戲碼 老婆大人是80後暖心版海報曝光 李小冉杜純張嘉譯攜手來襲 老婆大人是80後將播 張魯一唯美獻唱插曲《快嫁給我》 老婆大人是80後將播 國民好女婿杜淳攜手李小冉塑造逗比小夫妻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杜淳上海姑娘vs東北漢子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片段預告曝光 李小冉杜淳逗比夫妻上演各種無厘頭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張嘉譯將“萌帥”進行到底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杜淳逗比恩愛海報曝光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心靈雞湯版人物關係海報曝光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杜淳秀出完美好身材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造型被贊“卡哇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