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婆大人是80後第38集劇情介紹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劇情介紹第38集

俞志恆吳雨暫時消除隔閡 白素仙董靖暉矛盾升級

董靖暉今天生日,然而早上吃飯的時候白素仙一直沒有提,她現在全力的訓練來參加比賽呢,給老董說著等比賽之後再好好補償他,董靖暉也沒有說自己今日生日。心情很是難受的董靖暉讓維薩一個人在家,他準備晚上和白素仙一塊過生日,維薩也很是懂事沒有打擾他們的二人世界。

董靖暉開著車去了白素仙舞蹈室的樓下,一直等著白素仙訓練完一起吃飯,可惜等了很久白素仙一直沒有下來,很是失望的董靖暉驅車離開了。剛離開沒有多久白素仙就下了樓,從羅老師那裡知道了今日是13號,這次反映過來今日是老公的生日,慌張的開車回家。

因為上次的事情俞志恆一直不照面,和吳雨冷戰著,其實俞志恆就是死要面子而已,呂不凡也很是生氣了數落了他一番,還告知了他吳雨要離開上海的意思,這個決定連汪小鹿和白素仙都沒有告知,讓俞志恆最後做決定。聽了這些的俞志恆表面上很是無所謂,不過等著呂不凡離開之後還是去了吳雨那裡,猶豫了再三還是沒有上樓。

吳雨收拾了東西準備離開,然而孕婦的她一下子累著了,動了胎氣,身體很是不舒服,給白素仙打電話吧沒人接,此事的白素仙正在訓練沒有聽見,汪小鹿跟著秦朗參加舞會,情況緊急之下打給了俞志恆。

俞志恆在樓下正準備離開了,看見吳雨的電話很是欣喜,趕緊跑上了樓,發現吳雨不舒服的躺在門口,抱著她送去了醫院,還好及時,孩子沒事。

汪小鹿去跟著秦朗參加圈內的交流會,秦朗介紹了很多圈內的企業,吃飯的時候秦朗臉色很是不好的告知了汪小鹿公司的決定,她被辭退了,原因就是大視野的資助者雷蒙德不喜歡她,雖然秦朗很是欣賞汪小鹿,不過他無能為力。

俞志恆把吳雨接到了自己的家裡住,方便以後好照顧,汪小鹿和呂不凡都很是開心俞志恆開竅了,吳雨其實心裡很願意,不過嘴上卻沒好氣的表示她是為了孩子的安全著想。白素仙和維薩在家準備生日晚宴,等著董靖暉回來給他補過,然而白素仙看見董靖暉帶回來的房子資料,董靖暉要在美國買房,這個訊息讓白素仙很是生氣。

白素仙現在好不容易改變,有了自己想要的生活,而董靖暉不懂自己,去美國那邊她還是被圈養的金絲鳥,她不要再過那樣的生活,兩人大吵起來,白素仙憤怒之下摔門離去。

下一集(第 39 集) 老婆大人是80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李小冉調侃“逗比造型更貼近角色和生活” 老婆大人80後被網友吐槽“過氣” 非主流不時髦了 亂世書香徐書容去京城找陸書白了嗎?徐書容讓陸書白寫休書的原因?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於明加“後媽”白富美成戀愛專家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李小冉離婚精分中愈演愈烈 老婆大人是80後第4集預告 呂不凡汪小鹿浪漫約會 老婆大人是80後第3集預告 吳雨看上帥氣多金富二代方曉宇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杜淳李小冉剛結婚就上演開撕戲碼 老婆大人是80後暖心版海報曝光 李小冉杜純張嘉譯攜手來襲 老婆大人是80後將播 張魯一唯美獻唱插曲《快嫁給我》 老婆大人是80後將播 國民好女婿杜淳攜手李小冉塑造逗比小夫妻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杜淳上海姑娘vs東北漢子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片段預告曝光 李小冉杜淳逗比夫妻上演各種無厘頭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張嘉譯將“萌帥”進行到底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杜淳逗比恩愛海報曝光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心靈雞湯版人物關係海報曝光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杜淳秀出完美好身材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造型被贊“卡哇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