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婆大人是80後第41集劇情介紹

老婆大人是80後第41集劇情介紹(大結局)

志恆精心求婚成功 小鹿不凡終成眷屬

再一次和小鹿開口的不凡不出意外地又遭到了拒絕。小鹿竟然打出了個兩年的冷靜期給他。讓不凡沒有想到的是,小鹿對於他們的離婚竟然抱著感激的態度。她認為是離婚才讓自己拋棄了原本滿身的公主病,獲得了成長與獨立,找到了更好的自己。

志恆幫吳雨預訂了條件最好的醫院,以及後續月子裡的一切需要。無意之中,志恆看到了吳雨的懷孕日記,鬼使神差之下他把日記偷偷裝進了自己的包里。

回到家裡,讀著吳雨日記里一字一句的感受,志恆第一次真切地體會到了吳雨的愛和堅持。他第一次從心底里理解了吳雨的不安全感和對自己的執著。如醍醐灌頂一般,志恆在這一瞬間也終於讀懂了自己的心。

讓不凡完全沒有想到的是,幾天之後他沒有等來小鹿的接受反而得到了小鹿一番雲淡風輕的表白,那就是讓他放下過去,追求新的生活。聽了這話的不凡簡直如五雷轟頂,完全沒了主意,只好去找志恆求助。

在志恆的籌劃之下,大家為吳雨準備了一個充滿新意與趣味的求婚儀式。當志恆穿著體面的西裝單膝跪在她的面前,在眾人的見證之下說出那句所有女人都夢想聽到的問話時,吳雨已然泣不成聲。這對有情人終於衝破了內心的桎梏,把愛大聲的講給了對方。從此他們終於不再只是孩子的爸爸和媽媽,更是彼此的愛人和終生的伴侶。

在志恆的默許之下,不凡搭上了求婚的順風車,在大家的見證之下他也再一次地正式向小鹿告白。回憶起兩個人的點點滴滴,不凡完完全全地捧上了自己的一顆真心。然而讓所有人都沒有想到的是,女主角卻絲毫沒有被感動反而喊了一句自己要去法國就轉身跑開了。

一直到機場分別前的一刻,不凡都在嘗試挽留小鹿。然而小鹿卻告訴不凡自己只去法國一年,她希望不凡可以通過這個感情的考驗。儘管痛苦萬分,不凡還是立刻承諾自己會一直等她。就這樣小鹿雲淡風輕地走了,仿佛沒有一絲眷戀留給不凡。

回到咖啡店裡不凡只能借酒消愁,沉浸在失去摯愛的痛苦之中無法自拔。讓他怎么也沒想到的是,臉上的淚水還未乾透,小鹿卻忽然出現在了事先安排好的幕布之前,演出了一場不凡無論如何也想像不到的驚喜。

重逢的愛人緊緊地擁抱在一起,他們分開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思念對方,這一次相擁之後他們將不再分離。愛和幸福才是屬於他們未來生活的所有主題。

下一集(第 41 集) 老婆大人是80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李小冉調侃“逗比造型更貼近角色和生活” 老婆大人80後被網友吐槽“過氣” 非主流不時髦了 亂世書香徐書容去京城找陸書白了嗎?徐書容讓陸書白寫休書的原因?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於明加“後媽”白富美成戀愛專家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李小冉離婚精分中愈演愈烈 老婆大人是80後第4集預告 呂不凡汪小鹿浪漫約會 老婆大人是80後第3集預告 吳雨看上帥氣多金富二代方曉宇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杜淳李小冉剛結婚就上演開撕戲碼 老婆大人是80後暖心版海報曝光 李小冉杜純張嘉譯攜手來襲 老婆大人是80後將播 張魯一唯美獻唱插曲《快嫁給我》 老婆大人是80後將播 國民好女婿杜淳攜手李小冉塑造逗比小夫妻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杜淳上海姑娘vs東北漢子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片段預告曝光 李小冉杜淳逗比夫妻上演各種無厘頭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張嘉譯將“萌帥”進行到底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杜淳逗比恩愛海報曝光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心靈雞湯版人物關係海報曝光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杜淳秀出完美好身材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造型被贊“卡哇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