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婆大人是80後第37集劇情介紹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劇情介紹第37集

呂不凡誤會秦朗是潛在情敵 白素仙和董靖暉鬧矛盾

汪小鹿最近對呂不凡不冷不熱的,也不提複合的意思,弄得呂不凡一直忐忑著,不知道怎么辦,他現在是奔著複合的扒著汪小鹿呢,吳雨就給他支招,湯元那一手可是高手的絕招,給呂不凡分析情況,湯元和汪小鹿永遠成不了兄弟,中間可是夾著他呢。

秦朗開會的時候通知之前的項目暫停,不過私下裡卻讓汪小鹿接著做,人和資金他都提供,汪小鹿有點不明白秦朗這一出是什麼意思。董靖暉沒有通知白素仙就提前回了家,家裡一個人都沒有了,看到了白素仙辦公桌上弄得那些舞蹈教室的宣傳頁,有點詫異,有點吃醋和溫怒,不過並沒有說出自己的不滿。

白素仙把羅老師的教室租了下來,還投入了資金把芭蕾舞蹈教室弄得像模像樣,維薩也幫忙一直做宣傳,剛開業的時候有不少人報名呢,不過他們這些都是學的其他舞種,七嘴八舌的問這問那的,一個學芭蕾的學員摔倒了,那些其他人都覺得危險紛紛離開了,這讓白素仙很是沮喪和難過。

秦朗發簡訊給汪小鹿,說他要參加一個宴會,要求得帶女友,請汪小鹿做自己的女友,汪小鹿一看信息有點詫異,不知道如何回答。董靖暉去了白素仙的舞蹈室,看著白素仙有點沮喪就安慰她,還拉著她去吃飯,期間白素仙一直盯著手機關注那個學員的情況,董靖暉很是不滿意。

董靖暉把自己的意思說了出來,詢問白素仙經營舞蹈教室是為了追求夢想還是當成生意來經營?如果要是她為了生意就不比麻煩,意思他可以賺錢,並不需要讓她出去賺錢。白素仙很是認真的表示她開舞蹈教室就是要賦予舞蹈的靈魂,這讓董靖暉感覺有點可笑,白素仙一看他的不以為然的表情就很是生氣,丟下碗筷就離開了。

董靖暉就是誤會白素仙后悔嫁給自己了,用這樣的方式來逼著自己改變,兩人再次起了爭執。俞志恆現在鬧著小情緒,呂不凡就成了照顧吳雨的保姆,其實他也是有著自己的私心,想勤快的表現讓汪小鹿對自己改變一點,可惜汪小鹿一直愁著工作呢,壓根不理呂不凡。

三姐妹商量著要不要去秦朗邀請的聚會,白素仙覺得吳雨想多了,建議汪小鹿去,談的是工作又不是其他。

下一集(第 38 集) 老婆大人是80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李小冉調侃“逗比造型更貼近角色和生活” 老婆大人80後被網友吐槽“過氣” 非主流不時髦了 亂世書香徐書容去京城找陸書白了嗎?徐書容讓陸書白寫休書的原因?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於明加“後媽”白富美成戀愛專家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李小冉離婚精分中愈演愈烈 老婆大人是80後第4集預告 呂不凡汪小鹿浪漫約會 老婆大人是80後第3集預告 吳雨看上帥氣多金富二代方曉宇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杜淳李小冉剛結婚就上演開撕戲碼 老婆大人是80後暖心版海報曝光 李小冉杜純張嘉譯攜手來襲 老婆大人是80後將播 張魯一唯美獻唱插曲《快嫁給我》 老婆大人是80後將播 國民好女婿杜淳攜手李小冉塑造逗比小夫妻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杜淳上海姑娘vs東北漢子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片段預告曝光 李小冉杜淳逗比夫妻上演各種無厘頭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張嘉譯將“萌帥”進行到底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杜淳逗比恩愛海報曝光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心靈雞湯版人物關係海報曝光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杜淳秀出完美好身材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造型被贊“卡哇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