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婆大人是80後第9集劇情介紹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劇情介紹第9集

汪小鹿看見小舅舅又老毛病犯了開始在自己公司泡妞就很是生氣,把他拉出公司,一聽小舅舅來就是找自己說呂不凡的事情就很是惱火,一臉怒氣的把他轟走了。

呂不凡在工作的時候不小心手受傷了,他還很是不在意的跟湯元說著自己這是為工作付出,正在全力以赴的完成一件偉大作品,兩人有說有笑的樣子剛好被汪小鹿看見,汪小鹿為了緩和關係,特意給呂不凡帶了飯菜,看見這一幕直接離開了,把買的東西也給扔了。

董靖暉在家下廚做飯,還特意不接電話用心的做,不過因為工作還是讓白素仙弄了,業務很是繁忙。飯桌上維薩拿著老媽給發的照片讓董靖暉看見,就是隱晦的炫耀而已,看的白素仙有點尷尬。白素仙看出維薩不喜歡自己,對她有敵意。

雜誌社的主編讓汪小鹿去盯錢坤,而此時的錢坤在一個劇組拍戲,沒有辦法的汪小鹿只得去了劇組,為了接近錢坤想了一個招數裝扮成一個民眾演員混了進去。

汪小鹿裝的是一個演宮女的進了劇組,總是找機會接近錢坤,因為台詞沒有看過汪小鹿一直說錯,這場戲總是卡,當錢坤得知汪小鹿是貳周刊的記者就很是生氣,直接上了車準備離開,汪小鹿一直可憐兮兮的道歉,還說了已經採訪過他的緋聞女友了,錢坤詫異之下沒有在發作,算是沒有趕走汪小鹿。

為了採訪錢坤,汪小鹿這段時間一直在劇組呆著,不過她可沒有演過戲,台詞和表演都是不過關,可是氣壞了導演,一場戲ng了幾次,都快抓狂了。

汪爸爸也去了女兒那裡接老婆回去,汪爸媽拉著呂不凡去吃飯,還打電話讓汪小鹿也來,汪小鹿想打這些的事情還在氣頭上,電話里讓呂不凡不要管他們家的事情,呂不凡害怕汪爸媽聽見就一直說其他話打岔。汪小鹿因為白天一場戲膝蓋跪的受傷了,一個人去樓下超市買膏藥,平時這些都是呂不凡買的呢,樓下的阿姨問起了呂不凡,汪小鹿顯得很是煩躁,回去之後想起了曾經的點滴,一個人獨自哭泣。

董靖暉去出差,白素仙去汪小鹿那邊,維薩一看沒人在家就叫來了一群朋友開派對。吳雨方曉宇打的火熱,方曉宇帶著她開房,不過最後關頭吳雨找個藉口拒絕了。

下一集(第 10 集) 老婆大人是80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李小冉調侃“逗比造型更貼近角色和生活” 老婆大人80後被網友吐槽“過氣” 非主流不時髦了 亂世書香徐書容去京城找陸書白了嗎?徐書容讓陸書白寫休書的原因?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於明加“後媽”白富美成戀愛專家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李小冉離婚精分中愈演愈烈 老婆大人是80後第4集預告 呂不凡汪小鹿浪漫約會 老婆大人是80後第3集預告 吳雨看上帥氣多金富二代方曉宇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杜淳李小冉剛結婚就上演開撕戲碼 老婆大人是80後暖心版海報曝光 李小冉杜純張嘉譯攜手來襲 老婆大人是80後將播 張魯一唯美獻唱插曲《快嫁給我》 老婆大人是80後將播 國民好女婿杜淳攜手李小冉塑造逗比小夫妻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杜淳上海姑娘vs東北漢子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片段預告曝光 李小冉杜淳逗比夫妻上演各種無厘頭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張嘉譯將“萌帥”進行到底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杜淳逗比恩愛海報曝光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心靈雞湯版人物關係海報曝光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杜淳秀出完美好身材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造型被贊“卡哇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