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婆大人是80後第36集劇情介紹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劇情介紹第36集

維薩於心不忍告知俞志恆真相

白素仙在羅老師舞蹈教室呆了一個多月漸漸的放鬆了,又找回了曾經的那種激情,現在她已經不吃安眠藥就可以睡好覺了,然而羅老師的舞蹈教室生源不好,沒有幾個學生,羅老師無奈之下準備把教室轉租出去,不開了,白素仙不同意,她好不容易再次邁出這一步,喜歡跳舞的感覺,勸說羅老師不要轉租,羅老師要的是舞蹈的靈魂,不是靠錢養著,最後白素仙決定自己租下,當這間舞蹈教室的老闆,準備用一年的時間把舞蹈教室發展起來。

俞志恆對維薩就像女兒一樣,陪她吃飯聊天,還教她騎車,現在維薩有點不忍心再騙他了,於心不忍,給白素仙說了自己的想法,其實之前白素仙也是不同意汪小鹿吳雨的餿主意的。俞志恆陪著吳雨去醫院做檢查,現在胎兒已經基本發育完全了,醫生表示已經度過了流產的時期,囑咐吳雨多注意攝取營養,旁邊的俞志恆看著影像中小小的嬰兒內心很是歡喜。

回去之後俞志恆很是勤快的給吳雨做按摩,還感覺到了胎兒動了一下,更是讓俞志恆欣喜,一直給吳雨說著,躺著的吳雨看著俞志恆很是溫暖,多想從此以後三人好好的在一起。

俞志恆給維薩買了圍巾,準備送給她當生日禮物,他現在完全把她當成了女兒,還一臉欣喜的讓呂不凡給自己提意見,看的呂不凡很是詫異,一直提醒他再確認一下,不過俞志恆已經體味到了做父親的滋味,是認真的。呂不凡看出俞志恆這次應該是認真的,怕玩大了,建議汪小鹿還是適可而止,要是讓俞志恆得知是一個謊言,估計不好收場。

俞志恆親手做了蛋糕給維薩過生日,把買的圍巾送給了維薩,很讓維薩感動,從沒有人這樣給自己過生日。俞志恆給維薩做的是普羅旺斯慕斯卷,不過維薩不知道,曾經她告知過俞志恆當年母親只給她做過一次,那味道至今難忘,可是看著維薩的表現俞志恆知道面前的女孩並不是馮瀟瀟的女兒,但是俞志恆沒有戳穿,還是說出他就是她要找的爸爸。

維薩思考再三還是把真相說了出來,俞志恆很是生氣吳雨竟然欺騙自己的感情,兩人大吵起來,並生氣的告知她們他不會改變,他只是他自己。

下一集(第 37 集) 老婆大人是80後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李小冉調侃“逗比造型更貼近角色和生活” 老婆大人80後被網友吐槽“過氣” 非主流不時髦了 亂世書香徐書容去京城找陸書白了嗎?徐書容讓陸書白寫休書的原因?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於明加“後媽”白富美成戀愛專家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李小冉離婚精分中愈演愈烈 老婆大人是80後第4集預告 呂不凡汪小鹿浪漫約會 老婆大人是80後第3集預告 吳雨看上帥氣多金富二代方曉宇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杜淳李小冉剛結婚就上演開撕戲碼 老婆大人是80後暖心版海報曝光 李小冉杜純張嘉譯攜手來襲 老婆大人是80後將播 張魯一唯美獻唱插曲《快嫁給我》 老婆大人是80後將播 國民好女婿杜淳攜手李小冉塑造逗比小夫妻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杜淳上海姑娘vs東北漢子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片段預告曝光 李小冉杜淳逗比夫妻上演各種無厘頭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張嘉譯將“萌帥”進行到底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杜淳逗比恩愛海報曝光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心靈雞湯版人物關係海報曝光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杜淳秀出完美好身材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造型被贊“卡哇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